2019年2月18日星期一

九名古稀老人被太原检察院构陷

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分局警察在2018年6月和10月间两次非法闯入民宅,了9名60岁以上的学员。日前,他们均被太原市迎泽区构陷到迎泽区法院。

明慧网报导,这些法轮功学员是:王素平(67岁)、罗保军(62岁)、孙志芬(60岁)、张清香(69岁)、张润英(71岁)、郭润鲜(68岁)、田玉琴(60岁)、胡兰英(65岁)、王兰梅(72岁)。

16名法轮功学员及家人遭绑架

2018年6月25日下午4点,太原市迎泽区公安分局迎泽派出所突然出动警力,跨区到太原市杏花岭区解放北路机车厂单身宿舍法轮功学员孙志芬租住的房屋,强行踹开门,绑架了当时正在她家的五名法轮功学员。

这五名学员是孙志芬(60岁)、田玉琴(60岁)、胡兰英(65岁)罗保俊(62岁)、郭润鲜(68岁)。胡兰英家和罗保俊家被抄,封条上的落款是太原市迎泽区公安分局、长风东派出所。

当天晚上9点,太原市迎泽区公安分局出动警察,跨区到太原市小店区北营,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张清香(69岁)和张润英(74岁)两人,并都非法抄了家。

同一时间,太原市迎泽区公安分局还跨区到太原市杏花岭区铁路宿舍法轮功学员王素平(67岁)家,将其绑架,并非法抄了家。

2018年10月18日下午,太原市迎泽区公安分局、长风东派出所联合,跨区到万柏林区法轮功学员王兰梅(72岁)家,派便衣两次敲门,王兰梅未开门。

过了一会儿,王兰梅在下楼扔垃圾时,遭到躲藏在楼道内的一群便衣的绑架。警察又非法抄了家,过程中不允许王兰梅在场。她被送到古交市看守所,体检时,血压220/190,送了两次看守所,都被拒收。

10月20日,王兰梅回家后,被监视居住。王兰梅变得什么也记不住,后来她说在心脑血管医院时,有人给她打了一针。

2018年10月19日晚,太原市迎泽区公安分局、迎泽派出所、长风东派出所联合,派便衣以修水管、检查水管漏水等说辞敲门,对七名法轮功学员及不修炼的家人实施了绑架、抄家。

他们是陈玉花(60多岁)、贺爱花(60多岁)夫妇、张凤英(70多岁)、姚玉玲(60多岁),任庆华夫妇(任庆华78岁,丈夫老陈85岁)。

当时警察数十人一律穿便衣,问姓啥叫啥,他们不回答,只亮一张搜查证,就绑架、抄家。抄家时还不让本人在场。

在绑架贺爱花的过程中,警察逼贺爱花的老伴领他们到其不修炼的儿子家非法搜查。10月20日,贺爱花的老伴(未修炼法轮功)被讯问至晚上12点,派出所才通知其儿子将其接回了家。

张凤英在20日深夜回家,随后被监视居住。

10月21日,陈玉华、贺爱花、姚玉玲被送往古交市看守所。贺爱花血压高压245,被强行送了进去;陈玉花和姚玉玲体检不合格,让复查。22日,陈玉华血压178/98、心脏有异样,双耳,到医院复查化验,让四天后看结果,但当天即22日就被强行送进了看守所;姚玉玲(修炼前就患有癌症)因身体不合格被监视居住。

10月19日,绑架发生的当天晚上,任庆华夫妇在家住,迎泽派出所专门到他们女儿家把他们绑架。老两口被非法关押到第二天中午,她女儿办了担保手续,才将父母接回家,两随后被监视居住。

之后,任庆华回自己家拿换洗的衣服,刚进家门,七八个公安警察就闯到她家里非法抄家,没有清单。

任庆华修炼法轮功前是一名癌症患者,做手术挖去胸部、腋下淋巴造成了后遗症,左臂、手肿大到几倍粗,不能活动,难以自理。修炼法轮功后,生命奇迹般地延续了二十多年。

绑架后的持续迫害

从绑架至今半年过去了,目前,王兰梅、张凤英、姚玉玲、任庆华依然被非法监视居住。

被绑架的孙芬志、王素平等九名法轮功学员,已被迎泽区检察院构陷到法院。陈玉华、贺爱花被非法关押的情况不明。

在绑架中,姚玉玲70多岁的老伴(未修炼法轮功)受到惊吓,精神受到很大刺激,、心脏病加重。

任庆华的老伴以前还能做饭,照顾妻子,受此惊吓,被折腾得卧床不起,出现病态,只好雇了保姆照顾。两位老人被两个便衣全天监视,第一层楼住的是户籍员魏华,专门用于监控任庆华夫妇,不让他们出门、与人来往。老陈现在已经被迫害得病重住进了医院。

近期,迎泽区检察院的人来到王兰梅家要把她带走,当时王兰梅出现浑身发抖、严重心脏病的症状,在儿女的保护下才没被带走。

违法犯罪行为

这两次大规模的绑架行为,是太原市公安局、太原市迎泽公安分局及迎泽派出所、长风东派出所蓄谋已久,并动用便衣对这几位法轮功学员家蹲坑、跟踪了一段时间然后才下手干的。

两个所谓“大案”、“要案”,是中央督查组、山西省公安厅、太原市公安局联合办案。据悉,其他一些法轮功学员也遭到了不同程度的跟踪监视。

此次绑架、抄家多为跨区行动,绑架、抄家时,都没有法轮功学员住居的辖区内的公安和国保参与,说是怕提前走漏了风声。

迎泽区公安分局以各派出所为小组,由分局带领,拿着事先准备好的搜查证、传唤证,配有一个所谓深知资讯的人(市公安局的)搜查,找到他们认为的“证据”后,拍照、抢劫。

在这两次大规模绑架事件中,贺爱花的老伴(未修炼法轮功)也同时遭到绑架,大部分的家属都遭到各种恐吓、威胁,违反了警察在办案过程中不得采取暴力、恐吓、威胁等手段的规定。

陈玉华、贺爱花两人身体状况明显不符合关押的条件,且在复查结果未出前,就被强行关押,违反了基本人权。

搜查时本人不在场,搜查结果没有本人签字确认,违反了办案证据收集的有关规定。

王兰梅被注射不明液体,导致她记忆力紊乱。明慧网评论:太原市迎泽区公安分局及迎泽派出所、长风东派出所公然以违法的方式践踏人权,知法犯法。按照《公安机关人警察察执法过错责任追究规定》每个参与迫害信仰团体法轮功中的种种非法行为将会被终身追究,参与迫害者最终难逃法网。

来源:大纪元



via 九名古稀老人被太原检察院构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