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3日星期六

昔批判中国登台湾媒体 江苏小哥惊爆:妈妈被抓了

一名被网友昵称为「小哥」的中国刘姓青年,去年10月在YouTube个人频道上批评体制,并称台湾「事实上已经独立」,结果遭到肉搜,并引起公安上门「关心」。昨(21)日他在新发表的影片中表示,局抓去问话,已过4天却音讯全无,他也公开了妈妈和他最后的讯息对话,表示自己非常担心家人的安危。

江苏小哥公布了妈妈最后传给他的讯息:「你又发了什么东西,苏州市打电话过来要我过去,说在电话里不方便,我一个妇道人家非常害怕,不要再说了」。(图撷取自YouTube)

江苏小哥连日来回讯息:「他们问了你什么,马上告诉我」、「妈妈,在吗」、「你现在安全吗」、「收到请回话」、「快回覆我!」却都未获母亲回应。(图撷取自YouTube)

江苏小哥昨日在最新发布的影片中表示,怀疑自己的妈妈已经被局给控制住了;他也公布了妈妈最后传给他的讯息:「你又发了什么东西,苏州市国家安全局打电话过来要我过去,说在电话里不方便,我一个妇道人家非常害怕,不要再说了」,而他连日来回应「他们问了你什么,马上告诉我」、「妈妈,在吗」、「你现在安全吗」、「收到请回话」、「快回复我!」却都未获母亲回应。

江苏小哥表示,国安局是中国最大的情报机关,并非一般公安局可比拟,他指出,自从本月17日妈妈传来讯息,告知要被国安局带去问话后,就再也没有听到她的消息;19日他向爸爸询问消息时,发现爸爸语气十分急促,「一点都不像平常的口气」,他问爸爸「什么时候能跟你们聊一聊」?爸爸更是紧张回应「现在什么都不要聊」!

而就在录制影片中,江苏小哥突然接到爸爸视讯来电,爸爸表示母亲很安全,但面对江苏小哥的问题言词闪烁,不愿多谈,也不愿让江苏小哥和母亲视讯。讲没多久就匆忙结束谈话。江苏小哥表示,这是4天以来第一次和爸爸视讯,虽然爸爸表示妈妈没有问题,但是一直不让他和母亲视讯,江苏小哥因此断言,「我妈肯定是不安全的」。

从昨日影片发布后,该影片下方已有近1600则留言,网友都非常担心他家人的安全,更痛批中国政府表示「这个政权真的太扯了,居然用这种方式找小老百姓麻烦」、「靠……好恐怖」、「你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你安全你妈才放心,他们什么事都干(干)得出」、「中共常利用国内亲人胁迫中国人」。

来源:自由时报



via 昔批判中国登台湾媒体 江苏小哥惊爆:妈妈被抓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