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8日星期一

拿红包为妈买礼物 10岁儿“钻”人热泪

妈妈舍不得孩子把自己的花掉,故意选了5万元,没想到男童竟急哭了起来。(取材自“看看新闻”)

男童想用压岁钱买钻戒送妈妈,妈妈舍不得,故意挑了一颗更贵的。(取材自“看看新闻”)

湖北一名10岁男童春节时领到8800元人民币的,想要用自己的压岁钱给妈妈买钻戒,妈妈不舍得孩子把自己的压岁钱花掉,故意选了5万元人民币的钻戒,没想到男童竟急哭了起来,大批网友大赞男童“懂事”。

据“看看新闻”报导,湖北天门一名10岁的在春节时领到8800元人民币的红包,打算用自己的压岁钱买钻戒给妈妈,于是他很高兴带着妈妈来到前,跟店员说自己有8800元人民币,只要是8800元以下的钻戒都可以挑选。

店员表示“他看到同学妈妈还有妈妈身边的朋友都戴钻戒,就特别想给妈妈买”,最后男孩挑了一款8100元人民币的钻戒,吵着要买,但妈妈舍不得用孩子的压岁钱买钻戒,为了说服孩子于是故意选了一枚5万元人民币的戒指想让孩子知难而退,“要不你多赚点钱,以后给妈妈买这个好不好?”,没想到男孩听了竟大哭起来,执意要买给妈妈自己挑的那一枚,妈妈只好摸著男孩的头安慰他,最后在家人的劝说下,男孩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柜台。

报导说,在场的民众被孩子的一片孝心所感动,店员拿出手机拍下影片上传到网上,引起许多网友的羡慕和共鸣,“这么好的孩子,妈妈真有福气”、“知道疼妈妈的好孩子,有你这份心妈妈也许最欣慰”、“竟然有这么多压岁钱?还那么懂事”。

来源:



via 拿红包为妈买礼物 10岁儿“钻”人热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