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5日星期四

周立波微博曝光藏毒案真凶 幕后人物背景真的不简单!

周立波无罪释放与妻子回到上海 网络图片
周立波无罪释放与妻子回到上海 图片

记者/主持人:董筱然

来源:希望之声  (记者董筱然综合报导)大陆知名脱口秀主持人周立波去年在美国长岛开车时遭警察拦截,警察在他的包里发现了毒品和枪支,周立波随后被控藏毒和非法持枪,直到今年6月获得无罪释放,案件扑朔迷离。7月4日,周立波在发长文,表示当时的枪支和毒品并不是自己的,真凶另有其人,并指该人是北方某省前书记的前女婿,拥有数十亿美元的资产,家中藏枪种类繁多,甚至有限制持有的冲锋枪。周立波的爆料,再次将事件推向了舆论高潮。

周立波上周四先在网上讲述事发经过,指去年1月18日下午,某某(旅美华人)邀请其去他家做客。到他家后某某提出大家一起去打猎,收拾东西时,对方将其私人物品(包括枪支药品等)放入周立波的背包中,后来打猎未成行。翌日,周立波驾车送唐爽回家,即被警察截停。某某事后承认枪支物品是他放入背包。

ZHOU LIBO 1

7月4日,周立波再于微博揭出这个神秘人物的身份,指对方为北方某省前书记的前女婿,在美国没有正当职业和生意,但他透露自己拥有数十亿美元的资产,住占地45亩的长岛豪宅,坐拥数艘豪华游艇,包养着各种女人。作为复员(退役)军人,某某酷爱枪支,家中藏有上百把真枪,甚至包括纽约州限制持有的某些冲锋枪,这些枪支很多都是非法持有或者登记在他人名下,登记在某某名下的只有2把。包括其在内的许多人士都参观过他的枪库,这些人士也愿意作证。但出事后的第二天,有某华人律师通知某某将枪支转移(有证据证明),而且还收了某某3万美元现金。

周立波强调,自己原本与官二代没有往来,是出事前不久才认识的。至今想不明白对方为什么要在背包放东西,如果是无意之举,那为什么两名警察会有备而来,他们似乎事先知道车内有枪支毒品。他同时表示不知道是因何得罪了其,要这样栽赃陷害他。至此,周立波的表态令毒枪案的内幕更加扑朔迷离。

2017年1月19日,美国长岛警方公布,周立波深夜在长岛莱亭顿被警拦截搜查。警方从车上搜出古柯碱与枪支,当场逮捕周立波与另一男子唐爽(Shuang Tang,音译)。

在几次开庭之后,2018年6月4日晚,该案在纽约州拿骚县地区法院第11次开庭,周立波承认开车打手机,因此他因交通违章罚款150美元(约960人民币),其他四项指控,包括二级非法持有武器罪(子弹上膛)、非法持有火器罪、四级非法持有武器罪、非法持有管制物品罪都不成立。

本文标签:, , , , ,


via 周立波微博曝光藏毒案真凶 幕后人物背景真的不简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