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7日星期六

亲眼见证法轮功超常神效 女婿走進了修炼

文: 本人口述同修整理/明慧网

今年五月的一天,在小组学完法往家走的时候,我在路上不小心摔了个大跟头,造成右脚脚踝严重扭伤,把外孙女从学校接回家,一路勉勉强强的能走,但是疼的很厉害,到家后脚腕肿的很粗。由于疼痛我就没有给孩子做晚饭,我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发正念清除干扰。

女儿和女婿下班回来,我告诉他们我没做饭,我的脚扭了一下。女儿过来看看说,哎呀都肿成这样了?女婿看看紧忙说:妈,把我刚刚拿回来的药你贴上,吃上。女婿前一段时间膝关节扭伤,在医院开了一些口服或贴的治疗伤痛的药。我说:我不吃也不贴。你们给我三天时间我学法炼功就会好的。女婿说:三天后要是不好就得吃药、贴膏药治疗。

我没吱声,他一脚门里一脚门外的刚要進厨房的时候,自言自语的小声嘟囔了一句:“都是骗人的”。我知道他这是听了中共邪党的造谣宣传的结果。

我们住的是复式楼,吃完晚饭孩子们就回到她们的房间里。我自己强忍着疼痛爬回到我的房间,听了师父的两讲法,第二天早晨炼完静功勉强给孩子们做了点饭。女婿说:妈,午间我回来做饭?我说不用。你们今天送孩子上学,晚上接回来就行,谁也别打扰我。

他们走后,我自己调整了一下,学了三讲法,又听了两讲师父的讲法录音。到晚上我的脚就好多了,基本上消肿了、也不那么疼了。孩子们下班回家,女婿進门就急切的问,妈,今天怎么样?不行就吃药贴药吧。我说好多了,我把饭都做好了。

女儿过来看了看说:呀,消肿了。晚上我又和外孙女一起听了一讲法。

第三天早晨起来,我把五套功法全部炼完,扭伤的脚已经彻底的康复了,总计是两宿一天的时间,一切都正常了。女儿女婿早起后,女婿赶忙问我:妈,怎么样了?我高兴的告诉他们,我全好了。

我在厅子里给他们来回的走了几步。女婿看到后说:真神奇呀。我知道他对法轮功已经有了新的认识。

今年我女婿的膝关节扭伤已经用药两个多月了,仍然不见好转,而突然遇到我的脚腕严重扭伤,只是三天就好了,他感到是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没想到的是,第三天晚上女婿夜十点多钟才回来,他和女儿说:我不上去了,我要学法。他没回他的卧室,而是去了楼上单独放师父法像的屋子,那里有一张小床,但是没有人去那床上睡过。他刚开开那屋的门,我就问女婿:你要干啥?他说:妈,把你看的书给我拿两本看看。

我说你就先看《转法轮》,我就给他拿了一本《转法轮》,他没回到他的卧室,就自己在放师父法像的屋子里看书,晚上他就住在那个房间里,早晨起来跟我说:妈,在师父的屋子里睡觉真舒服哇!

从此以后,他就走進了大法中来了。女婿的悟性还是很好的,他是做手机生意的,有一天他看到在手机店里的他自己的柜台前,有几个同事在说他生意上的事情,估计可能是说他的坏话。他当时很生气,就拿起手机跟他的朋友说:谁谁在揣摩我,等哪天我也找机会整他们一顿。晚上女婿下班后跟我女儿说了这件事情,经过一天的思考,他改变了主意,就对女儿说:“我不能整他们,那不就把他们给我的德又推回去了吗?”女儿说:你悟对了。

现在我们全家四口人都在修炼,使终成眷属的有缘人来得法修炼,我真的是很感谢李洪志师父的呵护、加持和慈悲救度。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