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3日星期二

“铁娘子”吴仪火拚江情妇陈至立 江泽民站不起来猛敲桌

来源:燕铭时评,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在江泽民的情妇里,级别最高是陈至立,官至副国级人大副委员长。曾有传闻称,在会议上,和陈至立大打出手。大陆网络猛传:闭幕式上出现两个女人上演全武行,“”吴仪与江泽民姘头陈至立火拚!

2012年11月,中共召开十八大,中共高层博弈异常激烈。中共十八大闭幕式没有直播,传闻中委选举投票结束後,十八大会场出现了打架情况,吴仪与江泽民姘头陈至立打了起来,会场大乱,导致对外公布名单延迟。

有人在微博上说,当时70多岁的吴仪一点不手软,打陈至立一个耳光,而陈至立也像疯了一样失控。

据微博披露,吴仪听到宣读的中共中央委员名单时,就知道会有谁,对於江派又往名单里安插其人马愤怒至极,骂“婊子”,虽然声音不高,但绰号“婊子陈”的陈至立马上对号入座,双方火拚起来。江想拉偏架,但站起来成问题,只好敲桌子。

据说,同日下午,在大陆新浪微博实名认证为“美林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芮东”的微博上,出现一条惊人消息,称“会後确实有人打架!记者朋友不能拍!”这条微博随後得到了大量的转发。不过很快该信息被删除,而“会场打架”一词也迅速遭到屏蔽。这也成为网民相信此事属实的证据之一。

“铁娘子”吴仪火拚江情妇陈至立 江泽民站不起来猛敲桌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铁娘子”吴仪火拚江情妇陈至立 江泽民站不起来猛敲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