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5日星期四

“法轮功好大的阵势啊!”

文:宇明

来源:正见网

腊月二十,在一个山谷里,有八、九个打渔的人坐在塘边的堤岸上休息。我走过去给他们人手发一份资料,并讲真相。其中一个青年人主动说:“我上回在县城的酒席上,听一个朋友说他前不久到香港去了一趟,他亲眼看到——法轮功好大的阵势啊!”我说:“现在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修炼的人有一亿多。中共全部是诬陷。”这些人纷纷提问,我给他们一一解答。他们明白了真相,有人说:“是个大坏蛋,提拔的都是贪官污吏,没干一点好事,要赶快把它抓起来!”

“我希望赶快完蛋”

周明(化名)是一位青年教师,眉宇间透着勃勃英气。他说他经常翻墙,知道很多真相(如,国军抗日真相、三年大饥荒真相、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等),还看了辛灏年的演讲、六四大屠杀视频……

中国历史非常感兴趣,提起秦汉唐宋,如数家珍。他还打开电脑让我看了他自己制作的“两宋风云”的PPT——制作的真好,连地图都配的很精致——他说查了大量资料,花了一个多月才做成。

交流中,我很明显的感受到了周老师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对中共的反感和鄙视。他说:“中国上英雄辈出,直到清朝中期国力一直领先世界。但在共产党的宣传中,好像历史上的王侯将相、才子佳人没一个好东西。相反,象黄巢、李自成、张献忠、洪秀全这些历史上的屠夫、人渣,倒成了正面人物,这完全歪曲历史,颠倒了黑白!它把中国的文物古迹几乎毁个干净,还挖了孔子、岳飞、包拯等所有历史名人的坟,这种背叛祖先、大逆不道的行为,全人类绝无仅有。”

周老师还说:“共产党象瘟疫,它到哪里哪里就遭殃。东欧、苏联、都是明证。就说香港吧,97年之前真的是“东方明珠”——政治清明,经济发达,文化繁荣。别的不说,单是文化方面,97年之前,香港的电影、电视、流行歌曲、武侠小说,该多少经典!那时候真是群星璀璨!共产党的黑手一伸进香港就坏了,现在的香港,社会混乱,经济低落,影、视、歌、小说没一样叫得响的。”

最后,周老师说:“我希望共产党赶快完蛋,完的越快越好,最好是现在。共产党完蛋了,中华民族才能真正复兴。”

我说:“你讲的真好!中国人要都象你这样清醒就好了。”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法轮功好大的阵势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