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7日星期六

校长激动的说:“今年评优,你高票当选!”

文: 湖北法轮功学员 清纯 来源:明慧网

祛病健身

十二年前,我曾是一名患者,是师父把我从死神手中拉了回来。我有幸修炼大法,明白了人生真谛,也把大法的真相告诉世人。几年前一次在课堂上讲真相,被家长告发,警察来找麻烦,领导给挡住了。领导受到上面的压力,几个人一连几天在办公室里专门为我开会,要我如何如何。我就给他们讲真相。最后决定让我搞教务,不再任课。

我们学校很大,有四十来个班。每期领取和分发课本、课辅资料、寒(暑)假作业等等,工作量非常大,要按年级、班级、科目一一点清楚,从书店领取、装车再分发到各班需多次转手。有时一次的搬运总重量就达两万多斤。有时还要往分校区送。夏天烈日暴晒,冬天寒风刺骨,瘦小的我一个人干,从不叫苦,认真把工作做好,做到零误差。

我负责安排代课,这事非常难。我们学校大,因公或因私请假是经常的事,代一节课学校原来只补助两元,后来涨到五元,现在为十元,但们仍不愿意代课,嫌钱少。我的电话或教务处的电话有的老师不接,或找理由推脱。我就只好一个个去找人,跟他们当面讲,请他们配合。无论他们说多难听的话,我都不往心里去。上午最后一节课和下午最后一节课,特别是周末下午的课,没人愿意代,我有空就自己去上——给学生讲传统文化方面的故事等等。

我还负责学校的档案管理。学校每年新增的档案非常多,每年要专门整理制作档案。修炼前,我曾参与过此工作,当时两个人玩玩闹闹二十多天才完成。修炼后,近两年暑假,我带妻子当助手整理档案。这本属于放假加班,而且天气酷热,学校每人每中午只补助三十元,我们也没嫌低。从分拣、裁切、装订、抄目录、包面壳,到编号、装盒,摆放,我们都一丝不苟。也没人监督我们,我们就这样默默的认真的工作着,有时整上午忙的连厕所都没上过。两人总用时折合共十天(是原来时间的四分之一)左右就完成了任务,而且制作非常精美。看过我们工作的领导都称赞不已。

我的临时工作还很多,我都认真完成。

二零一六年寒假,对我说:现在的老师信仰缺失,道德成问题,希望我从传统文化的角度做一次讲座。我答应了。那天我送讲稿给校长审阅的时候,校长激动的说:“今年评优,你高票!”我校以前评优是领导说了算,有时虽然也投票,都不过走走过场。这次是无记名投票,严格统计票数。在暑假做档案的时候,我看到了当时打“正”字的原始记录表,我的得票数遥遥领先。二零一七年暑假前学校又搞了一次无记名投票评优,我的票数高居全校第二。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校长激动的说:“今年评优,你高票当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