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5日星期四

草稿 鲁炜被双开中共文宣大清洗的前兆

鲁炜被双开中共的前兆

中共官方日前对前中宣部副部长、前网信办主任鲁炜被双开,被认为是官方用词最狠的大老虎。支持习近平的媒体说是文改,后续可能还有文宣系高官落马。预示文宣传系统的大清洗即将开始。

文宣传系统的大清洗

鲁炜的罪名中,〝违反政治规矩〞、〝搞小圈子〞、〝两面人〞、〝选择性执行〞等等,也反映出江家的宣传系统和习近平〝离心离德〞的乱局。

2月14日,编辑部设在北京的〝海外〞党媒多维网引述多个消息透露,中共十九大后,从中宣部原部长刘奇葆提前下课,到〝双开〞鲁炜的政治用词严厉,都是习近平根据其部署、决心〝彻底改革〞文宣系统的开始。

文章说,后续可能还有文宣系高官落马,内部宣传与外部宣传系统或都将被〝革新〞。

目前,王沪宁、黄坤明和徐麟分别替下刘云山、刘奇葆和鲁炜,宣传系统最顶层已经洗牌。但是江家余党仍然遍布宣传口的中高层,不是反腐短期内能够清理干净的。

因此,习近平阵营要抓过〝笔杆子〞,很可能仿照军改,启动宣传系统〝改革〞,在重组权力体系的同时安插亲信、整肃江派人马。

中纪委“狠批”鲁炜给谁听

时事评论员陈思敏的题为《中纪委“狠批”鲁炜给谁听》的文章说:中纪委对鲁炜双开通报,使用了超过17个贬义形容词,罗列了一大堆罪状。

如“公器私用”,传闻鲁炜手握过职业水军几万人,网信办沦为其私人特权工具,疑似豢养了一批级黑客,涉新疆无界网转发的要求习近平下台的公开信。

如“搞小圈子”,网络大总管的小圈子,非互联网企业巨头还无资格进入,像是百度,鲁炜被指多有包庇。甚至发生将习近平“赐死”的报导,原本是徐才厚(Xu)已死,误写了习(Xi)已死。

如“拉帮结派”,目前显性的或涉及令计划,此前陆媒“起底令完成”报导,主要披露令计划弟弟令完成曾任职新华社下属广告公司总,暗指令完成藉新华社敛财。鲁炜曾主管过新华社的经营事务,在职时间与令完成有交集。

鲁炜若扯上令计划,等同于江泽民派、曾庆红腐败政变集团有关。

最后文章指出,或许可以重新解读此前发生的“最后”、“习近平发飙”、“倒习公开信”、“习已死”等事件,如果鲁炜真的做了什么事,这些是不可能单打独斗的,尤其鲁炜是支持哪些贪官搞谋杀,如果这些人现在还没落马,那么中纪委对鲁炜的狠批,他们应该也是听者有份吧。

鲁炜背后鲜为人知的罪恶

鲁炜,1960年1月生,安徽巢湖人,于2001年10月任新华社副秘书长、秘书长兼总经理室总经理、新华社副社长,后任北京市委宣传部部长、北京市副市长、中宣部副部长、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等职务。鲁炜作为江泽民的笔杆子被快速提升。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新华社沦为中共的帮凶。仅2000年1月至2003年10月,新华社及新华网发表522篇诋毁和诽谤法轮功的文章。2002年,鲁炜任新闻信息中心主任,此年诋毁的文章比往年明显

2013年4月起,鲁炜任中共网信办主任、中共新闻办副主任,2014年5月起,任中共中宣部副部长。法轮功是中共网络监控的重中之重。

2017年11月14日,美国非政府组织“自由之家”公布了《2017网络自由报告》,中国连续三年被视为全球网络讯息控制最严重的国家。

这份报告指出,“众多法轮功学员因在微信或QQ上发布有关这个信仰团体(法轮功)和人权侵害的信息或登陆被禁的网址而遭监禁。”

对此,时任中共网信办主任的鲁炜逃脱不了罪责。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草稿 鲁炜被双开中共文宣大清洗的前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