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9日星期五

习近平曾庆红牵手照诡异流传 「看来有人要出事了」

来源:,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习近平曾庆红牵手照诡异流传 热议:看来曾庆红要出事了

时间12月27日,网络流传出一张国家习近平夫妇与江派前常委曾庆红夫妇的合影,引发关注;网民质疑,「旧照片新日期」、「发照片报平安,说明曾庆红确实有麻烦」。

港媒星岛日报12月28日报道称,合影显示,习近平与曾庆红手挽手,彭丽媛和曾庆红夫人王凤清站在两侧。照片边上有相框,显示为翻拍。照片标注时间为2017年8月3日,也即前夕。

报导称,暂时不知道这张合影的出处,以及如何流出。不过,也有说法称,这张合影可能拍自习近平担任国家副主席期间。

旅美学者吴祚来转发该照片,质疑「有这样照相的吗?」,并表示,1、这张照片的时间注明,可能是个问题,为什麽看习的形像,还有一份谦卑。

2、习近平也没有现在这样的胖大,可能是副主席时候照的,现在被注明是2017年8月3日。非常强大的样式存疑中。

更多网民质疑说,「发照片报平安,说明曾庆红确实有麻烦,‘谣言’即将变成‘遥遥领先的预言’」;「旧照片新日期....看来有人要出事了」;「曾庆红家族大祸临头」。

还有网友表示,「时间点有问题,习近平的表情和地点都证明。」「假的,2017年曾庆红已经很老了。」

还有网友质疑习近平和曾庆红手拉手,并评论男人之间,没有这样拉手的。

曾庆红是江泽民的「大管家」,江泽民集团的二号人物。过去十多年来,针对胡锦涛、习近平等人的各种政变、暗杀、搅局活动,据信均是由曾庆红策划。从2013年开始,中国大陆不断发生多次恐怖袭击,很多是由曾庆红在背後策划,进行另类政变,靠杀戮百姓的方式,鼓动民意,逼迫习近平下台。

十八大以来,曾庆红的老家江西、香港搅局窝点、以及在中办、国安的心腹被习近平、王岐山不断清洗。曾庆红家族丑闻不断,儿子曾伟不利消息频传。中纪委曾多次发文批庆亲王,被指影射曾庆红。

十九大前後,高层人事博弈激烈;习阵营打虎行动已逼近终极大老虎江泽民与曾庆红。敏感时刻,习近平曾庆红牵手照诡异流传,反而凸显习江斗升级,时局暗潮汹涌。

习近平曾庆红牵手照诡异流传 「看来有人要出事了」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习近平曾庆红牵手照诡异流传 「看来有人要出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