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9日星期五

江泽民最怕曝光的一张23人合照将现形?绝密档案纷纷解封

来源:燕铭时评,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李燕铭:绝密档案纷纷解封 江泽民最怕曝光的一张合照将现形?

12月20日,日本政府解禁了30年前的25册「外交文书」,包括前总书记胡耀邦与时任日本首相中曾根康弘的会谈记录。谈话记录显示,胡耀邦最终被罢免中共总书记,与其未能处理好和元老集团的关系,从而最终失宠於邓小平有关。

英国国家档案馆於今年10月解密了一批1989年外交档案。文件显示,有中国的成员称1989年天安门事件至少造成10000名平民死亡。

近年来美国与加拿大也已陆续解密文件,披露「六四」大屠杀的一些内幕细节。美国白宫曾获悉中南海内部文件,评估「六四」死伤民众多达4万人,当中10,454人被杀害。白宫机密档案还显示,江泽民「六四」时人已在北京,参与局势讨论与决策。

2017年初,俄罗斯对外情报局公开了一些解密档案。这些档案涉及1935年到1945年,二战爆发前和期间苏联在国外情报网发回的一些机密情报,以及为苏联领导人撰写的情报简报等。

资料显示,苏联不但帮助中共夺取政权,而且中国一直是这位北方邻居情报活动的重点地区,苏联的资深间谍兼任驻华大使。

2015年,俄罗斯历史学者潘佐夫(Alexander V. Pantsov)根据新解密的苏联时期的历史档案,写出《毛泽东:真实的故事》。前苏联秘密档案显示,包括中共前党魁毛泽东、中共前国家刘少奇等生前都曾给斯大林递送机密情报。潘佐夫说:「他们都是莫斯科的特务,整个中国共产党都是莫斯科在中国的代理人。」

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等国密集解封有关中共政权的历史黑幕,与以美国川普政府为首的西方清算共产主义罪行、围剿中共的天象变化相呼应。除了上述已解封的中共高层政治内幕、六四屠杀、中共与苏联勾结等机密档案外,还有两大类关於中共罪恶的机密档案或将在不久的将来也会被解封。

一类是各国政府掌握的中共政权与江泽民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罪恶的机密情报。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实施了「肉体上消灭,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的灭绝政策,还下达对法轮功学员「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密令,有无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

2006年4月20日,两位关键证人安妮(Anni)和皮特(Peter)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白宫附近举行新闻发布会,揭露苏家屯集中营摘取活体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使得中共活摘器官的惊天黑幕首次在社会上曝光。

十多年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以及海外独立员坚持追查,获得了大量确实的证据,证实了中共活摘罪恶的存在和仍在进行。

2012年王立军出逃美领馆事件发生後,有消息称,王立军交给美国官员的材料中,不但包括了中共高层腐败、薄熙来、周永康策划政变等内幕材料,还包括了大量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的材料,其中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内幕资料。

2012年9月18日,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主席拉瑟瑞(Laura Dupuy Lasserre)女士主持的国际人权讨论会上,大纪元总编辑郭君女士应邀发言。郭君女士提出了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这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人权惨案首次在联合国人权大会上正式曝光。

郭君女士与很多国际主流社会国家及国际非政府人权机构驻联合国大使、代表们会晤後发现,几乎所有代表们都知道在中国发生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据一些国家和机构的代表们介绍,过去大多在私下场合与中共在谈这个事件。完全未闻此事的国家或机构,几乎没遇到。

很多国际主流社会国家及非政府人权机构代表表示,政府表态需要看美国态度,「只需要美国表态」。

另一类机密情报是中共卖国及中共党魁担任汉奸的历史证据。

中共除了投靠苏联,出卖蒙古等大片国土外,已披露的历史真相揭示,中共在「九一八」事变後就破坏国军抗日,并与日本情报机构、日军共谋对抗国军。中共前党魁毛泽东、周恩来曾多次感谢日本侵华以及放弃日本巨额战争赔偿的言行,则进一步揭示中共与日本勾结的内幕。

而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被曝是日本汉奸,并为俄罗斯间谍机构效力,出卖大片中国领土。

江泽民的生父江世俊在日寇侵华初期投靠日本,为汪精卫伪中央政府的宣传部副部长。汪伪政府特务头子丁默村在伪南京大学创办「青年干训班」,直接为日伪政府培训特务。江世俊力荐其子江泽民参加了第4期培训。

2003年10月,有人公开发出呼吁,希望知情人提供一张照片,其题目为《李士群江泽民合影》,摄制於1942年6月。这张照片的见证人指出,李士群接见伪中央大学青年干训班(秘密)第四期成员,当时一共23人合影。第二排左五即为江泽民。

有报导称,1945年二战後期,苏联军队突袭东北,获得土肥原贤二的全部特工系统档案,包括江泽民曾接受培训的青年干训班的文字及照片档案。此後在江泽民留学苏联时,苏联情报部门查看江泽民的档案,发现了江充当汉奸的历史,於是克格勃设局,通过「美人计」把江泽民发展成为苏联远东局特务。

随着国际清算共产主义罪恶,以及习阵营围剿江泽民集团局势的推进,多国政府已掌握的有关中共活摘器官等迫害法轮功的机密档案,以及中共历代党魁卖国罪证,料将被继续解禁、公开,而江泽民秘密参加「青年干训班」的23人合照有可能公布於世,这将成为江泽民是日本汉奸的直接罪证。

江泽民最怕曝光的一张23人合照将现形?绝密档案纷纷解封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江泽民最怕曝光的一张23人合照将现形?绝密档案纷纷解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