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0日星期六

总政女歌手董文华2000年昆明被抓 中共将领曝抓捕现场细节

来源:燕铭时评,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董文华2000年昆明被抓捕後遭封杀十余年 中共曝内情

董文华曾是中共红极一时的「军旅」,国家一级演员。1999年远华走私案爆发,2000年董文华被扯上该案,突然从人们的视野中消失,遭封杀十余年;近年来相关内幕被曝光。

据称,当年涉远华案请求董文华走後门去给罗干送申诉材料,罗干暗示董文华与他上床作为回报,董文华未从。後来,罗干借赖昌星案对董文华打击报复,董文华从此被封杀。

2007年,周永康接替罗干任委书记,此时也有单位邀请6年没有发声的董文华出来演唱,但政法委一句「不许董文华出来招摇」,董文华又被封杀。

2012年,重庆事件後,随着人马纷纷落马,董文华也开始出席各种活动。2013年,大陆官媒在报导总政60周年演唱活动时,少见地将其名字放在了标题上。

2013年,新华网博客栏目发表「董文华婚姻往事揭秘」一文说,其实,董文华与远华案并没有太多纠葛,她只是觉得赖昌星是自己的忠实歌迷,当赖昌星她能为自己到上层说情时,董文华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2014年9月17日,新华网博客栏目发表署名「至诚大兵」的博文《董文华昆明被抓内幕》。文章披露,2000年,董文华在昆明演出结束後,在後台直接被云南省军区带走。透露该消息的将军表示,是总政治部领导亲自给他打电话,下达对董文华实行控制的命令。

该名将军还透露一个,董文华被抓时,还没有卸装;该将军特别强调:「这是秘密啊,我说漏嘴了,大家无论如何不能传出去。哪个要传出去了,我要重重处分哪个。」

公开资料显示,2000年,中共军队总政治部主任是于永波,而负责具体工作的总政治部常务副主任则是已落马的中共前军委副徐才厚。分析认为,如果上述博文消息属实,那麽当年下令抓捕董文华的最可能是徐才厚。

总政董文华2000年昆明被抓 中共将领曝抓捕现场细节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总政女歌手董文华2000年昆明被抓 中共将领曝抓捕现场细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