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9日星期六

共产党伟大导师嫖娼死 港媒:东莞“性都”部长权钱色交易千余宗

军中妖姬汤灿

广东省纪委日前公布,东莞市委原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检养被双开。最新一期,王检养近期被起诉,王涉〝权色〞、〝钱色〞千余件,包养情妇60多名,安排中共官员免费嫖妓数百次。中共官场成风,港媒披露落马官员中患性病着占八成。从共产党的老祖宗马克思恩格斯到列宁、都以淫乱闻名。江泽民更是身体力行,导致中共官场淫风四起,一发不可收拾。

王检养

香港最新一期争鸣杂志9月号披露,广东东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检养近期被起诉,检方指控,王创造多项腐败坠落纪录,〝权色〞、〝钱色〞交易1685宗,安排广东省、外地官员免费嫖妓282次,个人包养情妇62名,直接、间接收受12个色情集团贿金8200多万。

广东省纪委8月21日公布,中共东莞市委原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检养严重违反廉洁纪律,〝搞权色交易、钱色交易〞,收受巨额财物,被开除党籍及公职。

通报称,现年54岁的王检养严重违反组织纪律,严重违反廉洁纪律,长期无偿使用私企老板提供的高级豪华轿车,搞权色交易、钱色交易;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通报还称,王检养在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

东莞淫乱窝案

王检养长期在东莞市级机关工作,与早前落马的前广东副省长、前东莞市梁国英等多名官员有交集。

2001年5月至2005年2月王检养任东莞市委副秘书长,而2004年2月至2006年3月刘志庚任东莞市委副书记。2011年12月起王检养任东莞市委常委兼市委秘书长,而梁国英是同一届的市委常委兼常务副市长。

2016年12月王检养转任东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2017年3月落马。

2014年2月9日,央视播出暗访东莞色情业节目后,当天下午,广东省出动6000余警力,在东莞展开大规模〝扫黄〞行动,包括太子酒店等众多知名卖淫窝点均被取缔。

2017年8月,太子酒店董事长梁耀辉(外号太子辉)因组织卖淫等罪,在东莞被判无期徒刑。

检方起诉的另外46人亦分别被定为组织卖淫罪、协助组织卖淫罪、帮助毁灭证据罪等。

王检养长期在东莞市级机关工作,与早前落马的前广东副省长刘志庚、前东莞市常务副市长梁国英等多名官员有交集。

已落马的广东省前副省长刘志庚,也是东莞色情业的〝保护伞〞。而刘志庚私下称梁耀辉为〝哥〞,从来不敢得罪这名东莞色情业〝大哥〞。

港媒:八成在押高官均患性病

据香港《争鸣》杂志2017年2月号披露,在秦城监狱、燕城监狱服刑的570多名地厅司局级或以上省部级高官,有460多名患性病接受,包括副国级郭伯雄、令计划,省部级万庆良、苏树林、朱明国、周本顺等。患性病官员占在押者的八成。

此前,《争鸣》杂志2015年5月号曾报导,近三年落马被判刑的地厅、省部二级高官1470多人,其中有1200多人患有不同程度性病在接受治疗,包括刚被判刑的前国资委主任蒋洁敏、前四川人大主任郭永祥、前广东省政协主席朱明国。报导披露的患性病高官也占逾八成。

《争鸣》杂志2015年4月号披露,落马后未审先死的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在16大升任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后,体检时就被发现患有性病,但被避过。17大晋升中共后,在体检时又被查出性病,而且被列为严重一级。

马、列、毛、江个个淫乱

自古中国人认为“万恶淫为首”,而江泽民身体力行更导致中共官场淫风四起,一发不可收拾。

现在的中国,包二奶、养情妇、性贿赂,已经成为整个社会的一种〝流行时尚〞,不但不以为耻,还引以为荣。中共官方数据称,被查处的贪官污吏中95%有情妇。

江泽民贪财好色,在位十多年,不仅自己带头搞淫乱,还鼓励中共官员和军队一起淫乱,并大搞黄色产业。

据《江泽民其人》介绍,在江泽民的领导下,总参、总后、总政色情泛滥,沉溺于声色犬马之中。而且在江泽民故意地助长这种淫乱的风气中,其心腹铁杆个个是“淫棍”。

陈破空在他的《中南海厚黑学-中共不能说的秘密》中说:

毛泽东生活腐败,荒淫靡烂,从杨开慧到贺子珍到江青,履犯重婚罪。除此之外,毛淫人妻女,糟蹋秘书,染指护士,玩弄演员,难以数计。有名有姓者,如张玉凤、孟锦云、谢静宜等人,皆难脱嫌疑。无名无姓者,更是不计其数。据传被毛淫污的女人中,甚至包括其儿媳。而诸如冯风鸣、吴莉莉、上官云珠、孙维世等人,因不甘被毛泽东淫辱,或愤而出走,或含恨自尽,或遭杀害灭口。

共产党的祖师爷马克思在坐享美妻燕妮后,只要有机会就背着燕妮拉陪嫁丫鬟海伦上床,直到把海伦的肚子搞大,燕妮才发觉,于是火山爆发,一场大闹,之后更是冲突不断。

不久,海伦生了个儿子,取名亨利,让恩格斯对外承认亨利是他与海伦私通所生。可怜海伦为马克思一家做牛做马使唤了一辈子,连一个铜板的工钱也未拿到,还沦为马克思的性奴隶。

列宁在他掌权年代(1918—1922)建立了秘密警察组织——契卡,推行红色恐怖,屠杀了28万反革命,包括末代沙皇全家,而他自己也在一次刺杀行动中被视力只有0.2女刺客卡普兰击中,因而致命。但苏联解体后,大量绝密文件公诸于世,才发现列宁从25岁起即接受性病梅毒的治疗,去世前仍大剂量使用碘化钾和沙尔凡森这两种在当时专治梅毒的药物。

合理的解释是列宁青少年时就因滥交和嫖妓患上梅毒,终身未愈,最后侵犯神经系统而致命,而留在列宁体内的那颗子弹也许加速了这一过程。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列宁28岁就与克鲁普斯卡娅结婚,但却终身没有子嗣。

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共产党伟大导师嫖娼死 港媒:东莞“性都”部长权钱色交易千余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