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6日星期三

中共军方终公布十九大代表 三军委委员”亮了“

军方十九大代表名单公布 房峰辉、张阳、吴胜利受关注
军方公布 房峰辉、张阳、吴胜利受关注

记者/主持人:韩梅

中共军方与武警部队的中共十九大代表名单终于在今天(9月6日)出炉。前中共联合参谋部原参谋长房峰辉、中共政治部主任张阳未出现在这份有303人的名单中。

这被认为变相证实了两人的落马传言。

日本《产经新闻》上周六(9月2日)援引消息来源说,房峰辉和张阳目前在中共中央军委所在的八一大楼内被“双规”。

中共官媒8月26日的报道显示,中共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已经换成了李作成。但官方迄今没有公开说明房峰辉的去向。唯近期通过海外媒体多次传出房峰辉受调查的消息。

张阳的情况也类似,媒体不断爆料,但官方并未提及任何相关消息。

今年66岁的房峰辉是前副主席郭伯雄的老乡兼旧部,有消息说,房峰辉当年被时任军委主席胡锦涛任命为军区司令,正是郭伯雄大力推荐的结果。张阳则因长期在军中担任政治工作,被指与主管军方政治系的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有渊源。

房、张二人的落马,被指是习近平进一步在军中清除“郭、徐遗毒”的结果。

不过,上周五(9月1日)被日本共同社引述消息说“涉严重违纪正由中共中纪委负责调查”的前中共海军吴胜利,却出现在今天的中共十九大代表名单中。

72岁的吴胜利已在今年1月被免去中共海军司令员职务。他的身上也有明显的江泽民派系烙印,外界关注他是否能“平安落地”。

本届中共军委委员中,除前述3人外,其余5人都“现身”今天的这份名单。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共军方终公布十九大代表 三军委委员”亮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