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4日星期六

北京一日两起恐怖"车祸":天安门前军车侧翻爆炸 军博轿车起火烧毁

2月3日凌晨7时20分许,天安门前发生一辆白色的吉普车撞击后翻车爆炸事件,周边一度戒严。有目击者称是故意冲撞,也有称该车是中共机要局的车,还有网友称是一起攻击武警事件。事件迅速引发,许多网民表示背后必有隐情。同日,军事博物馆前有车辆起毁,警方称追尾,“千万别与今早车辆侧翻发生不必要的联系”。

有现场目击者将拍摄的视频上传至,视频中可见,翻车现场就位于天安门城楼前。

一辆白色牌照的吉普车撞翻后,冒出浓烈的白烟,现场周边已戒严,有警察及便衣在紧急处理,武警在强行驱赶围观的人群。

“北京交警”官方微博于3日9时48分发布通告称,事故发生地位于国家博物馆北侧,事故造成该车驾驶员和一名骑车人受伤,伤者均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事发之后,微博上非官方公布的相关信息被迅速删除。

在网上一片议论声中,改由北京公安局于3日晚间18时13分在官方微博发布通报,内容仍称是国家博物馆北侧发生的事故,经检测,机动车驾驶员为26岁的张姓男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零,不涉及毒驾。初步查明,“该事故为张某因遇路面湿滑操作不当所致”,张某负事故全责。目前,此事故在进一步处理中。

‏通报还称,针对有个别网民“编造不实传言”,将“依法打击处理”。

针对上述通告,不少网民指,两人受伤,还要发交通事故通告吗?该通告显示背后似有隐情。

网民“熊小聪”分析,国博(国家博物院)北侧东向西方向,向前200米往右一拐就是天安门楼子??所以这则不是交通事故通告,而是安民告示。

网民“autumn要一直努力”微博忆述亲身经历说:“我当时就在现场,是在升完国旗后,仪仗队已经进了天安门,然后当兵的刚准备放群众,结果这个车就过来了,吓死了,真是所有群众全部都看着翻的。”

另一网友说:“听战友说是,敌特份子撞翻武警巡逻车,敌特份子被当场击毙,巡逻车里面有人受伤。”

网民“小杨松石坊之趣”说:“白色车牌!天安门前!翻车!估计又在内斗吧,想鱼死网破。我去翻墙看看内幕。”

也有网民指,白底黑字的车牌在路上最为罕见,这种车牌在国内的地位是非常高的。能挂这种车牌如果不是公检法、军车,那就一定是套牌车了。

网民“爱笑的鲜花”回复:“这是军牌,军车。”

网民“威猛的小老虎啊”说:“军车翻车了??恐怕没这么简单吧。坐等和谐!”

网民“隽-纯味午茶”说,就是天安门东啊,目测不到20米就是金水桥门楼子了!怎么就北侧了,说的好像很远似的,在现场吓傻?

网民“京P1965”说:“明明是金水桥前,蒙傻子呢?越是遮遮掩掩,越说明不是一起简单的交通事故。自行车如何进入机动车道的?侧翻的车为什么是白牌子的?”

网民“时光–流转”发布图片称,这是那辆车。

网民“3时针巷子”指,再往西开开再侧翻估计就上国际头条了。

网民“郭敬明天见”质疑:“这么宽这么平的路能侧翻?哈哈。”

同日又一起离奇车祸:轿车烧毁

第二宗车祸发生于中午。官方消息称:“北京市海淀区军博地铁站南口附近,一辆小轿车追尾后起火,指挥中心命令紧急调派2个消防队5部消防车到场处置。20多分钟后,明火被扑灭,无人员伤亡.....大家千万别与今早天安门车辆侧翻发生不必要的联系。”

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北京一日两起恐怖"车祸":天安门前军车侧翻爆炸 军博轿车起火烧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