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3日星期五

北京天安门金水桥前发生翻车(组图/视频)

 作者: 海彦


天安门城楼金水桥翻车事故现场。(视频截图合成图片)

—网上消息及多个视频显示,北京天安门城楼金水桥前星期五早上7点多发生一起事故,一辆汽车四轮朝天,车身不断冒出白烟,吸引不少民众围观和拍照。现场有许多警察和武警要求民众不要围观,驱散人群。警方在里出事点很远地方便设立了警戒线。

北京交警微博8点多发布的消息,2月3日7时20分许,在国家博物馆北侧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机动车由东向西行驶过程中发生侧翻。事故造成该车驾驶员及一名骑车人受伤,均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不过,有许多网友说,官方的消息没有提到天安门,视频显示的出事车辆也不是侧翻。有网民认出出事车辆为吉普牧马人,车牌是和武警车牌所用的白色。据报道,事发后,微博上非官方公布的相关信息被删除。目前,外界无法得知事故的原因。

天安门广场历来被视为高度敏感地带。2013年10月28日,有人驾驶一辆汽车故意冲向天安门金水桥护栏,翻车起火爆炸,造成数人,多人受伤。


北京天安门城楼金水桥翻车事故现场。(图片)

  来源:美国之音

本文标签:, , ,


via 北京天安门金水桥前发生翻车(组图/视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