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星期日

六中前震慑江派?陆军首办大型作战研讨会

10月20日,中共军方在石家庄机械化步兵学院举办“陆军全域作战”学术研讨会,全体海、空军有400多名代表参加。此时离24日召开的中共六中全会只有数天。之前军方连续造势要肃清军中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分析指,此次研讨会是为习近平在六中全会想做的事站台,震慑江派

据陆媒报导,10月20日,石家庄机械化步兵学院主办了一场 “陆军全域作战”学术研讨会。据称,400多名军方代表参加会议,其中不仅有陆军机关领导和基层指挥员,还有来自海军、空军院校的专家教授。

主办单位告诉陆媒记者,这次研讨会是全军首次大规模、成系统专题研究陆军全域作战问题,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努力建设一支强大的现代化新型陆军”战略思想、推动陆军实现由区域防卫型向全域作战型转变的实际举措。

大纪元记者留意到,在10月24日中共六中全会召开之前,军方有诸多的造势举动:

在军队方面,两个军委副主席连番出面,强调要在军中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

9月19日至25日,中共军方在国防大学举办全军副战区级以上单位书记培训班。

9月26日,全军又召开政法工作会议,许其亮出席并发表讲话,也提到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响。

10月10日,军中各大单位和军委机关各部门“一把手”在北京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全面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响。

10月11日,中共军报头版发表评论文章,要求军队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响。

据不完全统计,2016年军方强调“肃清郭徐流毒”见诸官媒的报导就不下10次。

六中全会召开前,习近平阵营也接连有打击江派的行动。一批军方将领成为习近平要清洗的郭伯雄、徐才厚“流毒中箭者”:

10月12日,传中央军委原总部前副主任张树田被军纪委带走.

10月13日,传国防大学前校长王喜斌上将被军纪委“双规”审查。

港媒引述军方消息人士的话说,除张树田和王喜斌外,此前一周有37名将官被抓。

10月21日,大陆“空军世界网站”发布消息称,前一天,军纪委带走了武警部队副戴肃军,另一名副司令员潘昌杰和副政委姚立功被免职,后来消息被删除。

以上中共军方将领被抓,至今未见官方有报导。

在六中全会前,中纪委也有连串的动作。

从10月17日起,中纪委推出大型电视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至今已推出五集,全部有八集。徐才厚、郭伯雄、苏荣、白恩培、吕锡文等一批江派落马“大”在专题片中现身说法。

此外,被视为习近平阵营的香港《成报》也继续大胆地在头版头条发表评论或刊登打击江派官员。

10月21日,《成报》在头版广告中,将政治局常委、人大委员长、国家副主席李源潮、中联办主任张晓明、香港特首梁振英、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董事长姜在忠称为“牛鬼蛇神”,呼吁香港人团结起来,将他们踢走。

时事评论员伦国智表示,军方在此敏感时期办“陆军全域作战”研讨会,不会这么简单。陆军总司令李作成上将是江泽民的仇家,陆军此时展示全军首次大规模的研讨是要为习近平在六中全会想办的事站台,对江派进行震慑。现在习近平是各路同时对江派进行打击。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明书阁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六中前震慑江派?陆军首办大型作战研讨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