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星期六

男子疑因遭刮蹭追砸运钞车 被保安击毙(组图)


广东省市乌沙环南路上一名男子用砖头追打运钞车。(视频截图)

昨日,广东省东莞市乌沙环南路上一名男子用砖头追打运钞车,之后被押运员开枪射击,男子倒地身亡。现场有人称,该男子的电动车疑遭运钞车刮蹭,男子追运钞车评理,但这一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

27日中午12时许,东莞市长安镇乌沙环南路一名男子死在一辆运钞车旁。死者身着红色短袖,地上大片血迹。附近多位目击者称,该男子用砖头追打运钞车,追了几百米后被押运员开枪打死。

有目击者提供现场视频,在中午11点40分左右,一辆白色运钞车行至乌沙环南路宝升厂公交车附近时,穿红色上衣的男子左右手各持一块砖头向运钞车的右前窗上砸,运钞车缓慢向前行进。男子追了几百米后,运钞车停了下来,男子继续拿砖头猛击运钞车的车窗,车窗玻璃已经出现了破损。而视频并没有拍下押运员开枪射击的过程。


男子用砖头追打运钞车,追了几百米后被押运员开枪打死。(图片)

昨日,有陆媒记者致电乌沙环南路多家商铺,证实男子追打运钞车被枪击一事,但男子为何要追打运钞车他们并不知情。现场有人称,该男子的电动车疑遭运钞车刮蹭,男子追运钞车评理,结果导致悲剧发生,但该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

事发后,警方封锁了现场,直到下午5时左右,男子的尸体才被运走。

对此不少网民纷纷发表评论:“运钞车碰到他,不停下来!!!人家才追的。”

“保安有什么资格开枪杀人?人家拿的是砖头(说不定是因为运钞车剐蹭了死者,死者生气追赶运钞车,并不是为了劫车),保安这个是防卫过当的杀人,应当追究刑事责任!”

“法律何在,保安既然有权力杀人?”

也有网民嘲讽道:“国人戾气太重,若人人可以持枪,不出一年人口可减半!”

责任编辑:傅美萱

本文标签:,


via 男子疑因遭刮蹭追砸运钞车 被保安击毙(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