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星期六

传中南海收到情报两时间点或出大事 向两地增兵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导,习近平为防其出访美国期间,国内后院起火,行前下令北京“保平安”,并亲自作出部署。有消息称,中南海已收到情报,新疆和西藏有可能在中秋和“十一”发生暴动,当局正向两省区增兵。外界关注,习近平当局持续反腐和推进军队、国企改革,遭到江派等抵抗,局势紧张。

据海外博闻社9月25日报导,习近平访问美国之际,北京及至中国,一场新的“公共安全保卫战” 正在打响。习近平出访当日,即北京时间9月23日,官媒罕有地发布习近平日前关于“公共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23日,政法系统还召开了紧急会议,中共政法委、公安部、最高检和最高法的一把手同时出席。

报导称,习近平访美首日,官方如此渲染国内紧张气氛,充满蹊跷。

就此,北京知情者对该社表示,其实这是习近平在出访前就安排好的动作,他担心自己出访后院起火,借公共安全的名义,敲打政敌和社会不满势力,对异已力量发出警告。 习近平访美前分别召见了各大军区、、公安、国安系统的主官,以及新疆、西藏自治区主要领导,要求他们务必确保中秋、“十一”不发生大事。而这期间正是习近平出访的关键时间点。

北京知情者称,中南海已收到情报,新疆和西藏有可能在中秋和“十一”这两日发生暴动,当局正向两省区增派武警。南疆很多地方现在张贴了用维吾尔语和汉语书写的告示:着吉里巴浦服,蒙面纱和年轻留大胡须人,禁止入内!西藏地区也戒备森严,随处可见坦克车以及荷枪实弹的特警。

据海外自由亚洲电台9月22日报导,9月18日凌晨,人数不明的袭击了新疆阿克苏地区拜城县铁热克镇附近的一座煤矿,并已造成了至少40人死亡,其中包括5名警察。事后,当局封锁了该区域,大批警察搜捕涉案的维族人。

据港媒《明报》25日的消息说,多名知情者表示,9月18日凌晨,人数不明的人员为抢劫炸药,袭击了拜城县铁热克镇苏干村一个煤矿,造成46人死伤,其中包括3名公安。

局势紧张 安保空前仍防不胜防

中共9月3日阅兵前,天津发生大爆炸,之后多地爆炸频发。北京因此风声鹤唳,戒备森严,安保持续升级。《日报》报导称,为了阅兵,北京俨如戒严。据此前媒体报导,阅兵前,当局下达死命令,要求阅兵期间,各地要做到“三确保”,即确保大阅兵筹备期间北京不发生任何安全事件;确保全国不再发生大的事故与民众事件;确保新疆等地不发生袭击事件等。中共公安部副部长黄明曾表示,要确保阅兵期间“绝对安全”。

但当局“三个确保”的死命令被打破。网传视频显示,习近平阅兵时背后有多人神秘冲出;阅兵日凌晨,新疆喀什地区发生爆炸及疑似枪战。之前有媒体报导,有人图谋阅兵放鸽子炸弹,以此充当炸弹袭击阅兵现场,后这些人被抓。

8月12日,有海外中文媒体引述接近中南海的人士透露,中共中央办公厅从各地收集到情况汇总后判定,有部分图谋不轨者极可能利用敏感期间制造一些轰动事件。

消息人士指,随着纷纷落马,习、王也因此成为落马贪官及其受益者、追随者的眼中钉。

据报导,在“大老虎”聚集地北京,也因“老虎”被打,其党羽蠢蠢欲动迹象明显。

据称,当局加强安保,除应对上述重大因素外,还要应对贪官可能对高层实施暗杀。

习近平当局为推进改革清障

习近平在9月3日抗日纪念大会上表示,中共将进行第十一次裁军,裁减人数为30万。

有网民认为中共裁军与政局有关,内藏玄机。军队中跟郭伯雄、徐才厚有关系的将一层一层被撸下来,清除他们的残党……

台湾智库副执行长赖怡忠对此表示,以现在中共权力斗争的模式来看,一定是裁掉江泽民派系的军队,例如郭伯雄、徐才厚等江系人马,目的是为了卸掉江系军头在地方的势力。

中共国防大学教授公方彬对“时局眼”表示,这预示中队的重大改革将拉开帷幕。

此外,中共日前发布《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标志第五轮国企改革即将全面展开。近日,大陆媒体报导,当局两大动作为国企改革清障:密集调整部分央企主要负责人,目前已有24家央企“一把手”被调整;中央巡视组对中管骨干央企“全覆盖”巡视。

此前媒体广泛披露,长期以来,中共江泽民势力及其家族以及其它权贵集团等掌控、占据了绝大多数中国大型国企资源,并在其中大肆侵吞国有资产,疯狂捞钱,他们是中共国企改革的阻力和绊脚石。

8月19日,中共官媒央视网刊发署名“国平”的文章称,目前改革的推进必将触及政治、经济、社会、军事、外交多个领域的种种深层次问题,困难之大,阻力之多,不适应改革乃至反对改革的力量之顽固凶猛复杂诡异,可能超出人们的想像。

港媒的评论文章认为,习近平阵营和这股“反改革势力”已进入摊牌阶段。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传中南海收到情报两时间点或出大事 向两地增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