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星期六

中纪委官员泄密后果恐怖? 王岐山内部讲话20多分钟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日前中书记公布,以来中共纪检监察系统处分违纪干部已达3400多人。披露,王岐山在一次内部讲话中花了20多分钟谈纪检干部的监督问题。还有博文称,纪检干部内部泄密或致恐怖后果 。

9月24日微信公众号“时局眼”披露,触动王岐山下决心解决“谁来监督中纪委”的问题,出手查“内鬼”,同李春城案件的办理有一定关系。

文章称,王岐山在一次内部讲话中花了20多分钟来谈他对此的思考。江派大佬周永康的亲信李春城是十八大以来被查办的第一名省部级官员,中纪委对他的调查长达一年多之久。据说,在办李春城案的时候,中纪委办案室一名对口四川的干部,曾发生“跑风漏气”的问题,这名干部甚至在四川住了近一周,全程由李春城和其秘书接待。事后中纪委对该名干部作了严肃处理。

席间王岐山表示,要把纪检干部置于监督之下。对违纪违法的纪检干部要进行指名道姓的公开曝光;并决定在中纪委内部新成立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专门查“内鬼”和“蛀虫”。

25日,凤凰网博报的博文谈及纪检干部“内鬼”的危害性。文章称,这种违法纪检干部容易将两类人往死里整。

第一类是举报人。假如某举报人的实名举报信,落入了向被举报人通风报信的纪检干部手中。举报人的遭遇和下场不可想像。

而最糟糕的是知道内情的大老虎对中纪委的调查可能会狗急跳墙。

文章称,这不仅其他办案干部的生命安全毫无保障、出境极度凶险,中纪委的部署可能会一再泡汤,严重影响打虎的进展和反腐的成功;而最可怕的是,还可能会引起大老虎先发制人,反制反腐,将中央和中纪委的反腐置为极其不利的条件下。这种后果是极其恐怖的。

另据9月23日中纪委官网消息,当日王岐山在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座谈会上首次公布,十八大以来,中共纪检监察系统共处分违纪干部3400多人,中央纪委机关查处处置14人。王说,现在“纪委也不是净土”,要解决这个问题。

来源: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纪委官员泄密后果恐怖? 王岐山内部讲话20多分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