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星期三

【9·23翻墙必看】任志强的长文引发强烈共鸣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揭秘李岚清与宋祖英的特别关系
中共官员好色、淫乱成性,江泽民的心腹、中共前局常委李岚清不仅被曝曾嫖宿女演员,还被曝光曾与江泽民情妇宋祖英关系不一般。

2、共青团重提共产主义接班人 任志强撰文炮轰
近日中共突然又开始高调提其信仰问题,共青团中央也再提当年蒙骗青少年的口号,即所谓的“要做共产主义接班人”。大陆著名商人任志强公开回应:“我被骗十几年”,引起网上一些“五毛”围攻。为此,任志强撰写长篇“要把这个问题说说清楚”。该文激起众多民众的共鸣,其点击量已超过百万人次。

3、抓捕江泽民 可破乱局
“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唐朝诗人杜甫这句千古名言告诉作战者要先除敌之首恶。“擒贼擒王”也是中国古代兵法三十六计中的第十八计,意为,在两军对战中,如果先把敌人的主帅擒获,其余的兵马则不战自败,敌方的整体力量将被瓦解。

4、罪恶必遭清算 德国91岁女性纳粹成员受审
德国一名女性高龄纳粹成员近日被检方以多达26万项谋杀罪名指控。她涉嫌在奥斯威辛集中营期间加入纳粹党卫军的大屠杀行动。

5、中央美院优秀毕业生遭黑龙江监狱非人折磨
中央美术学院优秀毕业生、二十九岁的法轮功学员许文龙,在黑龙江齐齐哈尔市泰来监狱遭受非人折磨。许文龙二零一零年七月毕业,二零一一年六月在北京市被非法抓捕,二零一二年三月七日被北京市朝阳区法院非法判刑八年。
兰州刘兰英8月底被绑架 遭强制抽血致死

6、逾千泛亚投资人围堵证监会 讨400亿资金去向
9月21日,大陆各地逾千泛亚(昆明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投资受害者进京到中共国家信访局上访,当日下午围堵中共证监会大楼,并且将楼前的金融大道封堵两个多小时,最终所有人被警方用大巴士带至久敬庄,他们的诉求并未得到解决。

7、奥运跳水冠军熊倪父亲陈尸湘江岸边
中国大陆奥运跳水冠军熊倪的父亲日前在小区离奇失踪,后来在湖南湘江岸边发现了该遗体。

8、习近平回答美媒12问题 称反腐没有休止符
9月22日,在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前夕,习近平接受了美国《华尔街日报》书面采访。就反腐问题,习近平称“反腐没有休止符”。近期,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外事活动中也表示反腐“坚持坚持再坚持”。周永康、郭伯雄等“大老虎”落马后,外界关注江泽民集团“终极大老虎”江泽民何时被公开落马。

9、陈思敏:广发银行两大案 的角色
刘云山之子刘乐飞,掌门国内基金投资而以法人代表身份入主过许多的董事会,特别是证券、银行等金融业。在银行方面,官方资料看得到的大连银行、广发银行,看不到的还有浙江的民泰银行等。大连与民泰两家银行,刘乐飞都是以绵阳基金合伙人身份出任董事。广发银行,刘乐飞则是以中国人寿首席投资官参与该行重组后而取得董事席位。

10、江泽民题字石被移位吓坏江派前常委
8月下旬,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在中共中央党校南门前的题字石被移走。据港媒披露,该事件在党内引发强烈震动。地方省委、中央部委、军方,甚至多名江派前常委也吃惊地探询是否发生什么大事。

11、亚开行再调低中国GDP增长:今6.8% 明6.7%
亚洲开发银行在22日发布的报告中将2015年中国GDP增长预期下调为6.8%,2016年增长预期下调为6.7%。但有海外评论人士表示,即使是这个下调后的数字也是不准确的,因为中共历来发布的数据根本就在造假,在假数据上得出的结论也是假的。甚至有海外经济学家表示“只有傻瓜才会相信”中共的GDP数据。

12、标普下调中国银行领域风险趋势为负面
标普评级机构周一(9月21日)警告,中国金融机构的信用很可能会恶化,并说该国的房地产市场正面临“调整”。

13、周晓辉:国家宗教局“首虎”现 释永信悬了
9月22日晚,中共中纪委监察网站发布消息称,国家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中华宗教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的张乐斌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调查。在此前少林寺住持释永信曝出种种丑闻,并有迹象表明其处于危局的背景下,主管宗教事务的张乐斌的落马格外引人关注。

14、【文史】“藏富于民”的蒙古大汗—窝阔台
蒙古帝国众多的大汗中,有一位性极宽仁、忠恕量力的大汗。他既有蒙古王的善战勇猛,又有如同修道人对待财富的大彻大悟;他统治着当时人类史上版图最大的帝国,却倡行把天下财富归还于民,慷慨大度与民同享。他就是蒙古帝国的大汗——窝阔台(成吉思汗的第三子)。

15、中秋节为什么要吃柚子
中秋佳节除了团圆吃月饼之外,柚子也是中秋必备的水果,除了因为“柚”与“佑”谐音,有保佑的好彩头之外,柚子丰富的营养也是此时节最好的水果。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9·23翻墙必看】任志强的长文引发强烈共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