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星期五

郭伯雄认罪书曝光 其胞弟拟被调职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已被移送军事法庭处理。日前有港媒披露,郭伯雄已开始低头认罪并交代问题。另有消息称,郭伯雄的胞弟、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的职务近日可能发生变动,可能被调到陕西省文史研究馆。

《动向》杂志9月号披露,近期郭伯雄已开始交代和认罪。

该杂志8月号还报导,在涉及卖官、受贿及挪用军费等方面,郭伯雄与徐才厚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郭伯雄家族被查抄和冻结的资产高达258.73亿元人民币。

今年7月30日晚上10点,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被“开除党籍处分”,对其涉嫌“严重受贿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中共最高检察院授权军事检察机关处理。而郭的家人,包括其儿子、儿媳等也被查处。

此外,陆媒无界新闻9月23日报导,中共陕西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郭伯权的职务近日可能发生变动,他的下一站将是陕西省文史研究馆(陕西省参事室),仍为正厅级,具体职务不详。

报导称,目前,陕西省民政厅官网显示郭伯权的职务仍未变。不过,来自陕西官场的多个消息源透露,其职务变动一事已在一定层面研究讨论通过,陕西官场不少人已提前获悉。

在郭伯雄案未公开前,今年1月,郭伯权在接受《中国新闻周刊》采访时称:“国家的大政方针是个啥就是个啥,你有问题该查还得查,现在谁也救不了谁,包括我们在内……?”

今年5月,中共陕西省委第二巡视组向省民政厅反馈巡视情况表示,省民政厅存在挪用救灾资金近9,000万元、擅自在筹建救灾中心项目中建经济适用房、厅级领导官员住房面积超标、违反财务制度、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等一系列问题。

之前,江泽民势力长期掌控军队,特别是江泽民提拔的军中代言人徐才厚和郭伯雄,任中共军委副主席期间,架空时任军委主席胡锦涛,贪腐、买官卖官特别猖獗。

海外媒体此前披露,郭伯雄任中共军委副主席时分管总参、总装两大块,这两系统的将领提拔全是郭说了算,郭涉嫌在其中大肆收受贿赂,晋升将领按级要价,少将500万至1,000万元(人民币),中将1,000万至3 ,000万元,谁给的多就升谁。

此外,郭系人马还倒卖军火发横财。中共军方总参设在广州一个秘密机构,本来是承担收集东南亚情报信息的重任,却成了郭系人马倒卖军火、分赃的窝点。

外界普遍认为,随着周永康、徐才厚与郭伯雄等人的相继落马,现任当局要把反腐“打虎”不断深入,其目标只能是三人的总后台曾庆红与江泽民。

来源: 责任编辑:刘晓真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郭伯雄认罪书曝光 其胞弟拟被调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