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星期四

人伦惨剧 浙江男子对双胞胎儿割喉后自杀

9月21日晚,金华市武义县发生人伦惨案。因夫妻吵架,丈夫石某对两个5岁割喉后。事件造成两孩子,石某仍在抢救中。 最近,大陆人伦惨案频发。

大陆澎湃新闻网9月23日报导,据浙江警方23日消息,浙江金华市武义县日前发生一起由家庭矛盾引发的伤害案件。从贵州来浙江金华市武义县打工的石某和妻子杨某租住在桐琴镇茆角村。他们的双胞胎儿子今年5岁,在当地上幼儿园。

9月21日晚,夫妻两人因家庭矛盾发生激烈争吵后,石某迁怒于双胞胎儿子,在杨某上卫生间期间,用刀片对两儿子实施割喉伤害,随后割喉自杀。当晚,两个孩子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目前,犯罪嫌疑人石某还在医院抢救。

据石某夫妇的邻居称,石某平时比较沉默寡言,不怎么说话。另据知情人士透露,杨某承受不了丧子之痛和案件的严重刺激,目前也在医院接受治疗。

网民称:这男子连自己的儿子都下得了手,当今社会,人怎么扭曲到这种程度?孩子是无辜的,太可怜,太悲惨了;对自己的亲人下手,太残忍、残暴了。

有网民质疑:是什么原因、多大的压力能把人逼到这种程度?为什么这样的悲剧天天在上演?还有网民说:这是个遍地戾气扭曲的社会,悲惨的世界;这个充满火药味和戾气的社会,早晚一天会爆发。

最近,大陆人伦惨案频发。

9月3日,上海一男子因家庭矛盾持斧头砍杀两姐姐致一死一伤。

8月30日,上海发生一起因夫妻感情不和,一男子砍下妻子手掌惨案。

7月19日,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王村一男子向妻子连开30多枪后自杀身亡。

7月17日,在上海崇明县第二人民医院,一名出生才两天的兔唇男婴被其爷爷毒死。

7月8日,江西南昌一男子因妻子沉沦股海,借款补仓亏本180万元人民币,而将相伴30多年的妻子割喉杀死。

6月16日,北京昌平区百善镇孟祖村一男子持刀砍死其哥哥,砍伤两亲属。

有网民称,现在大陆社会太多暴戾和变态事件,这个社会太疯狂了,而中共是这一切灾难的根源。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人伦惨剧 浙江男子对双胞胎儿割喉后自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