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星期六

奥巴马空降烧烤店搞特权“加塞儿”买肉

空降烧烤店搞特权“加塞儿”买肉







据合众国际社报道,7月10日总统奥巴马在得克萨斯 州发表演说,在演讲结束赶往机场的路上空降得克萨斯州著名的富兰克林烧烤店,结果因排队的人太多而被迫行驶总统特权——插队,为表歉意,他还为排在前面的两位顾客买单。


据报道,奥巴马进店之后说:“各位,听说这里的烧烤非常棒,果真如此?”“我知道你们排了很长的队,但很抱歉我要插队了。”随后,奥巴马直接侧身挤到烧烤店的柜台前,并向正在排长队的人群道歉。奥巴马告诉柜台后的收银员:“他们本来排在我前面,让我替他们买单。”


随后,奥巴马共点了8磅肉(约3.6公斤),其中6磅给了排在他前面的布鲁斯和女儿以及坐着等他们的两个同伴。买单时奥巴马边拿出一卷20美元的钞票边开玩笑说:“等等,你们这是要给多少人吃?”他还打趣地问,如果点餐超过300美元,他的信用卡还能不能刷。


在与顾客们闲聊一段时间后,奥巴马才赶去乘坐空军一号返回华盛顿。


来源:中国 日报

责编:祥和



本文标签:, ,






via 奥巴马空降烧烤店搞特权“加塞儿”买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