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星期五

南韩新地标松岛东北亚贸易中心

记者姜远珍首尔11日专电)位于南韩仁川松岛国际都市的东北亚贸易中心大楼昨天举行竣工仪式,这座由POSCO建设的高达305公尺的68层大楼,成为南内最高的新地标。


南韩“中央日报”今天报导,仁川松岛东北亚贸易中心(NEAT Tower)于2007年开工,整整花了7年时间才落成,该建筑比现在南韩最高的釜山海云台WEVE THEZENITH(301公尺)还高出4公尺。


据报导,仁川松岛东北亚贸易中心分为办公室和酒店等几个部分,2至33楼将被用做企业入驻的办公室,36至37楼为年会会场、餐厅和会议室,38至64楼是住宅公寓式酒店(423间客房)。


65层设有可以俯瞰松岛国际都市全景的了望台,另有卫星导航系统 (GPS)传感器可探测建筑因为风力等因素导致的震动、变位和变形情况。另外,建筑内设29个电梯,从底层到顶层仅需1分钟。


报导指出,该建筑的环保设计非常吸睛,采用环保材料(油漆、地毯、壁纸等)装修,诱发新房综合症(Sick house syndrome)等问题 的有机化学物质含量极低。从该建筑到仁川地铁1号线仁川大学入口站仅需步行5分钟,交通便捷。


据报导,POSCO建设的社长黄泰显表示,东北亚贸易中心是韩国建筑文化史上的新纪录,也将成为有助于松岛国际都市发展的地标。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南韩新地标松岛东北亚贸易中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