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星期五

让你从女配角变女主角!夏日白色洋装穿搭术(组图)


大部分的女孩都对所谓的“万年不败款”特别有好感,这些万年不败款的存在当然是有原因的,例如:一件适合自己的白色洋装,可以每年夏天都拿出来穿,还能让我们从配角升级成主角!像是女神级的全智贤这件蕾丝洋装其实是精品品牌,但穿在她身上所呈现出的效果,完全不比洋妞差呀!



再来看看另一件小露香肩的白色洋装,踩上白色高跟鞋,就能弥补东方人身高比较矮一点的困扰,整体营造出清新的气质,很有内敛美呢!



尹恩惠这件白色洋装,应该很多女孩家里都有一件类似的吧!乍看之下很普通,但其实洋装里有很多小玄机,首先,五分袖可以包住我们不够纤细的手臂,接着从腰部下方才开始做皱褶,而不是把皱褶做在腰线上,这样可以修饰西洋梨的臀部,展露一点腰身。这种洋装不管是出游或喜宴都适合,绝对是夏天可靠的伙伴!



看完,来看看吧!今年夏天特别流行外面有一层白纱,里面衬著短裙的洋装,其实这样的洋装非常挑人穿,如果真的想尝试,尽量先试穿看看,衡量一下内外层洋装的长度,才能避免看起来很矮。



(妞编辑私心最喜欢的)日本模特儿长谷川润,身上这套其实是精品牌子,但这种整件布满雕花的设计,其实已经被广泛运用了,女孩们选择 时,记得选像润一样的裙?,布料是硬挺并向外展开的,这样才能修饰我们胖胖的大腿。还有,裸色高跟鞋绝对是白洋装的好搭档,就算不喜欢穿跟鞋的女孩,也可以试试看裸色的平底凉鞋,会有另一种美唷!



白洋装的好处之一就是能展现我们那些有特色的饰品,穿搭高段班的女孩可以尝试将饰品跟鞋子呼应。



健身有成的女孩,这种材质紧贴住身体的白色洋装就是你们崭露好身材的秘密武器,特殊的剪裁让你曲线毕露,随便搭个黑鞋与黑包,就能是拥有魔鬼身材的纯白天使了。



身材还没达到自己目标的女孩也别气馁,这段尴尬的时期,就学学莎拉洁西卡派克,找一件宽松却能修身的白洋装,用华丽珠宝转移焦点吧!



另外,即便上半身是精致的蕾丝白裙,鞋子的部分也可以用凉鞋取代高跟鞋,这样“隆重感”会减低一些。


翻出你的白色洋装,当第一女主角吧!


来源: 妞新闻



本文标签:, ,






via 让你从女配角变女主角!夏日白色洋装穿搭术(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