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星期五

组图:林彪女婿与四大金刚长子温都尔汗祭林彪

记者岳青综合)2011年9月13日,是林彪坠机温都尔汗40周年的日子。这一天,林彪女婿、(林豆豆)丈夫张清林与“四大金刚”、李作鹏、邱会作的大儿子黄春光、吴新潮、天、邱路光前往蒙古林彪专机坠落处祭拜林彪。


1971年9月13日凌晨,林彪与妻子叶群、儿子林立果在蒙古人民共和国肯特省省会温都尔汗机毁人亡。如今事隔40多年,林彪之死依然是解不开的谜。


林彪的女儿林立衡曾披露,她早就知道林彪出逃计划,并通知了8341部队,但在林彪上飞机之前,却没有出来阻止。“9.13”事件的发生不是偶然的。1971年8月中旬至9月12日,到南方巡视,讲了林彪、等人在九届二中全会上的问题 ,指出:”有人急于想当国家主席,急于夺权。”


根据1988年春对当时负责林彪专案组具体工作的副纪登奎的采访记录,李文普最先的口供是:“林彪在乘车前往机场途中,曾命令停车,似有不想前往机场的意思。”但是后来在专案组的训斥下李才改口称,林彪问“到伊尔库茨克有多远?”


如今人们争议最多的是,林彪是否真的想叛国?571工程真的存在吗?林彪对武装起义是否知情?他是否像林立衡所说,是被叶群和林立果胁迫上飞机的?林彪出逃坠机的至今仍是谜。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组图:林彪女婿与四大金刚长子温都尔汗祭林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