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星期四

内政危机下中共释“周永康被捕”内幕


大纪元获悉,十八大之前即失去权力并被软禁的周永康目前“被逮捕”的消息是中共自己在面临崩溃的极其危机时刻有意的放料,企图断尾求生、苟延残喘。但单纯“抓捕周永康”,已无法安抚人心。中共基础组织已基本崩溃,习近平阵营为保政权和执政的改革措施根本无法落实到地方和基层。解体中共,回升道德,平反 法轮功 ,才是解决中国 危机的唯一出路。(大纪元合成图片

外媒报导美国副总统拜登与习密谈数小时后“神情严峻”、“习正处非常艰难时刻”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news

【大纪元2013年12月05日讯】(大纪元记者唐文报导)日前,中共设立“”引爆国际反弹,美国副总统拜登出访中国、日本、韩国之际,中共前常委周永康被逮捕消息疯传。十八大之前即失去权力并被软禁的周永康目前“被逮捕”消息是中共自己在面临崩溃的危机时刻的有意放料,企图断尾求生,藉此来安抚及收买民心。

拜登与习密谈后“神情严峻”


外媒纷纷报导美国副总统拜登在北京与习近平密谈数小时后“神情严峻”,并称“习正处非常艰难时刻,此刻不想让给他添难”。


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为为保政权和粉饰太平高调推出的改革,其实是各方妥协讨价还价的结果,由于涉及巨大的权力和财富转移,遭到江泽民集团和地方诸侯强力反对。为转嫁内政危机推出的“东海防空识别区”旋即曝光中共内部分裂,社会陷入混乱的危机关头。


周永康和的核心罪行是迫害法轮功 和活摘器官等“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背后人物是前中共常委江泽民、曾庆红和罗干等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成员。


华府中国问题 专家石藏山表示,目前大陆 资金疯狂外逃,江泽民集团人人自危和恐慌、孤注一掷,活摘器官真相 正在国际曝光,中共陷入随时崩溃的危机中。单纯“抓捕周永康”已无法安抚人心,断尾求生不可能。现时,中共基础组织已基本崩溃,习近平阵营为保政权和执政的改革措施无法落实到地方和基层。解体中共,回升道德,平反法轮功,才是解决中国危机的唯一出路。


中共企图断尾求生


12月2日,就在拜登出访首日,台湾《联合报》率先披露称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12月1日被中纪委批捕。12月2日,新浪网站 刊题为新闻。12月4日,拜登与习近平会晤当天,江派背景海外 大肆报导所谓“周永康被逮捕”细节。但中共官方至今未证实任何相关消息和细节。


《大纪元》获悉,在拜登访问时期,“周永康被逮捕”来自中共有意放料,但是中共官方何时宣布“周永康被逮捕”,事态如何发展,取决于局势演变。消息称,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后,改革措施遭遇巨大的阻力,抛出周永康,是为了推进落实三中全会的决议,明年5月份还有大动作。


《大纪元》曾报导,周永康在重庆、薄熙来事件发生后、十八大之前,已经因为政变未遂而被迫交出所有的权力。此后,周永康所有的露面都是迫于政权需要,平衡局势,其实早就被软禁。


设“东海防空识别区”转嫁内政危机


在震惊世界的北京天安门 汽车爆炸案和山西省委门前爆炸案的余饷中,11月12日闭幕的中共三中全会高调推出“有目标 无步骤”的诱人改革措施,给外界“形势一片大好”错觉。


三中全会后仅10天,11月22日,青岛中石化东黄输油管道发生“中石化史上最严重的”大爆炸。


11月23日,中共单方面宣布设立“东海防空识别区”,引爆国际社会强烈反弹,美、日、韩连续出动战机直接挑战中共。随即,各派各自发声、前后自相矛盾,曝光中共内部份裂、混乱等巨大危机,以及设立“东海防空识别区”实为试图转嫁内政危机的本质。三中全会真相开始显露。


12月1日,美国白宫发表声明,副总统拜登将开始对日中韩三国进行访问,称4日将与习近平进行两次会晤。外界普遍认为,“东海防空识别区”问题是拜登此轮出访的主导议题,外媒报导拜登与习近平密谈数小时后“神情严峻”,拜登更对外称“习近平正处于非常艰难时刻,此时不想让他难做”。


三中全会改革案遭地方反弹


中共三中全会召开之前,北京下发省部级的文件草案就引发了很多争论。在三中全会举行之际,三百多名非的省部级官员被集中到中央党校“培训”,而且被规定不得外出和串门。


在习近平军权做后盾和王岐山反腐开路下,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推出李克强此前被阻挠的系列改革方案或意向。


北京消息人士披露,三中全会改革方案遭遇地烈反弹,最终改革实际上是各方妥协讨价还价的一个结果,习、李、王原先改革方案大打折扣。这使得三中全会的改革成了夹生饭。按照北京某智库一位智囊的话说,是“目标清晰,路线图混乱”。


三中全会《决定》写入此前各界猜测的关于土地、司法、财税、国企等方面的改革意向。由于各项改革内容涉及巨大的权力和财富转移,不但触及到江系集团的核心利益,两大阵营短兵相接,而且习近平领导的中央政府和地方诸侯恶斗无法避免。


对基层失去控制


更为严重的是,诸多迹象表明,中南海中央已对基层失去控制。


大陆媒体《南方农村报》6月16日报导,一些“兄弟会”、“青年会”等民间组织在广东各地特别是粤西普遍存在,一些原来依附于中共权威的官员和富人,为了自我保护而纷纷组织和投靠这些民间机构,使得中共当局的权威在基层社会面临多年来未曾有过的挑战。这一现象并非只在广东独特存在,而是全国各地皆然。


今年6月,陆媒《了望新闻周刊》发表调查报导“中国县委书记生态:为免矛盾不敢调整干部”。报导称,目前县城经济社会发展已到了矛盾最多的时期。


县治失调,是行政上不通下不达的严重征兆。


习近平:地方问题更严峻


2012年6月初,时任中纪委书记贺国强在京召开华北三省二市纪委书记、副书记座谈会时承认“中央对地方领导失控、对基层党组织指导失控、对乡村政策失控。”


今年中共中央第一轮巡视组初步总结地方党政部门、部一级单位党政部门存在着15个较突出、典型的问题。


据报,习近平就巡视组工作报告审阅后作出若干批示:“地方出现、存在的问题、状况比中央所掌握的要严重、复杂、严峻,主要在3个方面:党政领导自我建设和组织建设问题;党政部门、政法系统 腐败堕落问题;党群关系及政府和民众关系的问题。”


习近平批示中,特别提到“政法系统腐败堕落问题”。


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致国家失控


江泽民当政时,因害怕迫害法轮功的罪行被清算,强行将中央政法委书记高调塞进政治局常委,相应的,地方各级政法委负责人也都跨入同级党委常委之列。


江泽民因镇压法轮功成立临时权力中心“610”通过政法委控制中国的公安、法院、检察院、国安、武装警察系统,能随时调动中国外交、教育、司法、国务院、军队、卫生等资源,成为另一个中央权力中心。


中共各地公安10多年一直在执行江泽民政法委下达的对法轮功的政策,即“打死算自杀”、“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中共的法律 系统被全面摧毁,公检法权力全面堕落和黑社会化。对民众的迫害也由当初的法轮功修炼者蔓延到全社会。正是由于政法委无法无天,促使官民冲突异常激烈。


近年来,大陆一再发生警方控制下的一起起荒诞离奇的草菅人命案件,被说是“躲猫猫死”、“鞋带自杀死”、“睡觉死”、“摔跤死”、还有“证据不足死”等,都让世人瞠目结舌。


大陆内部有统计说,民众上访 的案例中,70%以上都与政法委的错误有关,


周永康和薄熙来活摘器官罪行国际曝光


此前,薄熙来以行贿、受贿和滥用职权罪被判无期徒刑,但其核心罪行——政变密谋和活摘器官——被掩盖。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曾庆红、江泽民等迫害血债帮成员都深涉这两个核心罪行。活摘器官“这个地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一旦公开,中共将立即垮台。


《大纪元》曾报导,薄熙来试图政变从习近平手中夺权是为了逃避江派血债帮因残酷迫害法轮功包括活摘器官罪行受到清算,政变计划是由江泽民主导、曾庆红主谋、周永康凭藉政法委第二权力中央负责实施,联合江系军中势力,意图另立中央,废掉习近平,推薄熙来上位,江系人马为此蓄谋已久。但因王立军出逃美领馆而全盘崩溃。王立军交给美领馆的资料中就有周永康和薄熙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证据。


去年9月18日,《大纪元》总编辑郭君女士在21届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上发言,提出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并要求联合国作紧急调查和阻止。


今年9月19日和9月26日,法轮功学员两次应邀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大会就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作专题发言。多国外交官、多位联合国官员纷纷表态,支持发言人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群体灭绝的罪恶在国际社会上曝光、西班牙著名人权Carlos Igl□sias应邀在大会上做控诉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反人类罪恶的专题发言。


大陆经济危机日显 海量资金外逃


今年以来,大陆楼市泡沫持续吹大、股市震荡、钱荒等银行金融危机不断显现。专家警告中国已经实质上发生金融危机。而富豪和官员资金外逃更是惊人。


胡润财富报告显示,2012年中国富豪中拥有海外资产的已达三分之一,在没有海外资产的富豪中,也有将近三成的人在未来 三年有海外投资的计划。


大陆金融机构统计显示,2012年最后两个月被提走的款项超过238亿美元。中共中纪委预计2013年非法资金外逃将达 15,000亿美元,比2012年急剧上升50%。


CNBC电视台 11月25日报导称,中国富豪移民是这个时代最大的和最快速的财富迁移:数千亿的美元,一波一波的百万富翁流出中国,流向海外目的地。


大陆资金外逃有两种,一种中共贪官和权贵家族转移的财产;另一种是中国富豪和企业家对当局政治制度和社会腐败深度担忧,对中共失去信心。


江泽民集团人人自危 孤注一掷


整个国家面临垮台,习近平当局为保政权不得已进行司法等改革,但极度害怕被清算的江系血债帮不惜“鱼死网破”,威胁习近平当局,甚至“不惜同归于尽”。


三中全会前后接连发生“天安门爆炸案”、“山西省委门前爆炸”、青岛中石油爆炸案等恶性恐怖事件。疑点重重,凸显江泽民集团转向恐怖暴力。


《大纪元》特稿指出,迫害法轮功的元凶血债帮不清除,中国社会的改革都缺乏道统、权威、老百姓和官方无法达成的共识;尤为重要的是,中共已经没有了任何道德感召力,也彻底失去了民心;要奢望成功,无异于痴人说梦。


中国真正危机是信用崩溃


江泽民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让人们仇视“真、善、忍” 这个社会和个人安身立命的道德根本。这是造成中国社 会道德下滑的最根本原因。


江泽民带来的这场道德危机已经深入了社会的每一个角落,已经腐蚀了整个国家和民族。这些年来,大陆小悦悦等各种冷血事件、有毒食品 、腐败淫乱等各种乱象层出不穷、国已不国。


中国社会的深刻危机在于道德的丧失,最可怕的是社会充满谎言,说谎不以为耻,干坏事不以为耻,没有罪恶感,社会就没有了是非标准,这是中国最大的社会危机。


“打倒中共”呼声不绝


目前,大陆各地每天各种维权 抗暴群体事件风起云涌。围堵各级政府屡屡发生、“打倒中共”的呼声不绝。


据悉,今年3月12日晚,中共政治局常委会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习近平在会中提到,今明两年是中共面临生死存亡的关键。并称,“部份地区民怨到了沸点、民愤接近临界点。”并认为长此下去,中共“面临的政治危机会加剧,局部地区会爆发危机。”


2004年底,《大纪元》系列社论《共产党》横空出世,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和历史 罪恶。《九评 》引发了中国民众的三退 退出共产党 退出共青团 退出少先队 )大潮,截止目前,已经有超过151,718,020人退出了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唾弃中共、获得新生


《大纪元》获悉,目前中共高层 和民间都在传,当下解决中国问题的唯一出路,就是逮捕3常委、逮捕江泽民,平反法轮功,解体中共。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内政危机下中共释“周永康被捕”内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