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星期四

黑龙江洗脑班外震撼一幕 齐声高喊:马上放人


12月5日下午3点,大陆 维权 律师 江天勇、、赵永林、王成及十位家属,再次到黑龙江农垦总局教育基地要求立即释放被非法关押在此的法轮功 学员。(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news

2013年12月05日讯】(大纪元记者古清儿报导)12月5日下午3点,大陆维权律师 江天勇、唐吉田、赵永林、王成及十位委托人家属,再次到黑龙江农垦总局“法制教育基地”(青龙山洗脑班)要求立即释放被非法关押在此的于松江、石孟昌、陈敏等公民。他们在外面齐声高喊:“洗脑班,非法拘禁;房跃春,你在犯罪!马上放人……”

律师和家属高喊:房跃春 马上放人


今天(5日),当地气温很低,律师和家属们冒着严寒,到青龙山洗脑班进行第二次交涉,次日将去建三江检察院督办此案。


但青龙山洗脑班大门紧锁,还多上了一道铁链,里面时而有人探头张望,但不敢回应。律师和家属们从下午3点开始,持续向青龙山洗脑班喊话,一直到下午5点43分,大家才陆续离开。


下午3点多,记者拨通了现场唐吉田律师的电话,电话那头传来响亮的声音,他们一遍又一遍地喊:“房跃春(洗脑班主任),马上放人……房跃春,你在犯罪……房跃春,你要立即停止犯罪……马上放人,你躲不过去,不要以为今天替你关门,你就安全了……你作恶多端,下场会很惨的……房跃春,放人,你非法拘禁……”


唐吉田说:“今天门口的伸缩门紧闭,还多上了一道铁链锁上,和洗脑班在同一个院里,现在把外门锁上了。洗脑班的人不敢出来,公安为他们护航。头几天,还看到黑龙江农垦总局法制教育基地招牌在门柱上,现在根本看不到,被摘了。”



律师和家属继续喊话,律师们到后边隔墙向洗脑班人员喊话,其他人隔着大门喊:“房跃春出来,赶快放人。”然后10多人齐声喊:“房跃春,你犯罪了。”


今天,有一名警察刚到洗脑班上班,他说:“有幸遇看到这一幕。”


目前,律师准备返往住地。当地警察偷偷的在观望,洗脑班的人也开始悄悄的撤离。


据知情者透露,今天路灯亮有20分钟,突然全城路灯全灭,一片漆黑。当地对电话也做了短暂的屏蔽。出青龙山4、5里路,有交警拦路查车、查人,要查车司机的证件,由律师出面交涉,没有配合,现已放行。律师乘坐的车有车辆跟踪。


此次,梁小军律师因去香港参加国际会议未能赶到,其在国际人权会上几次发言中,都提到了洗脑班(包括青龙山洗脑班)的罪恶,已引发各国参会人员的关注,随后以此为主题相继开过两次会议。




黑龙江农垦总局法制教育基地招牌不见了。(网络图片)

青龙山洗脑班曾非法关押52位法轮功学员


唐吉田、江天勇、梁小军和王成等四位律师,分别接受了王庆荣、于松江、吴东升、陈冬梅的委托,对黑龙江农垦总局法制教育基地非法拘禁公民事件进行控告,并要求立即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今年11月14日下午3点10分,四位律师和法轮功学员石孟昌、韩淑娟夫妇的家属到达青龙山洗脑班喊话。该洗脑班的主任房跃春叫来警察,企图以“扰乱办公秩序”为由将律师带走。


为此,律师们和家属向建三江农垦区检察院递交了刑事控告状,并到公安局、建三江管理局、纪委等部门投诉反映,对青龙山洗脑班的非法行为及相关责任人进行控告。


对此,当地和农垦系统 恼羞成怒,进行打击报复。11月19日,多次被当局关在青龙山洗脑班迫害的于松江被当地5名警察从家中绑架和抄家。因拒绝解聘律师和放弃控告,再次被非法绑架到青龙山洗脑班关押。


黑龙江农垦总局洗脑班于2010年初非法成立,在建三江农垦分局青龙山农场,对外谎称法制培训基地。原迫害仅限于农垦系统内部,后逐渐蔓延到农垦系统以外。至少有52位法轮功学员及1位法轮功学员家属被绑架到这里残酷迫害。


2011年9月23日,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副书记兼下发关于在建三江办洗脑班的文件,并给9个管理局下达硬性指标,绑架农场管局内的法轮功学员到青龙山洗脑班进行迫害。


李涛原在伊春市政法委工作,后调到黑龙江省农垦总局任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据悉,李涛已被“双规”,并被移交司法部门处理。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黑龙江洗脑班外震撼一幕 齐声高喊:马上放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