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星期四

周永康迫害法轮功 习近平不为其背黑锅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news

【新唐人2013年12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马宁综合报导习)近平上任中共总书记不到一年,中共格局发生改变。由于前中共领导人江泽民和之流执政期发动了史无前例的对法轮功 学员残酷的迫害,使中国 社会进入了黑暗中的黑暗时期,邪恶横行、正义 不在。近期江泽民、周永康诸多亲信落马,又传出周被双规,从中可以看出以为首的中共新政权有意不再替江和周背黑锅。


香港《南华早报》8月曾报导,习近平等现任和前任中共领导人已经达成一致,对前兼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进行调查,矛头指向周任职四川和在中石油期间的问题 。中石油是周永康发迹和家族财产主要来源。随后中石油多名高管先后落马。近日有数家媒体报导了或被抓捕的消息。


周永康是前书记,他在执政期间心狠手黑,深得到江泽民的赏识。


中共各地政法委、公安、国安人员、看守所、劳教所与监狱警察,在执行前中共党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指令的过程中,对法轮功学员滥施各种超越想像的酷刑,如施打毒针,有病不许医治等,长期的胁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


周永康不止指挥各级迫害法轮功的系统 ,并且流窜到全国各地,直接指挥当地610、国安、公安、社区特务迫害法轮功学员。每到一处,那里的法轮功学员就被绑架、加重迫害或办洗脑班精神摧残。


更为残酷的是,有证据显示,周永康涉嫌直接参与 策划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件。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在政法委系统管理下的中国各大省市劳教所,前重庆就直接参与此事。在沈阳陆军总院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曝光后,周永康曾到沈阳亲自指挥迫害法轮功学员。


下面的录音是证明周永康参与迫害的重要证据。电话中,周永康没有否认把法轮功学员关押在战备仓库和防空洞。




http://www.youmaker.com/


有知名记者经独立调查后披露,到2008年,最少有65000名法轮功学员因被中共摘取器官而死。此外据《明慧网》报导,自1999年7月20号到2012年12月31号,中共直接迫害法轮功学员致死的人数,通过民间途径确认的已达3634人。因为中共竭力封锁消息,这个数字仅仅是实际迫害致死案例的冰山一角。


时事评论员林子旭认为,中共新领导人习近平和,两人在公开场合并没有对的政策表过态,但是他们也一定不愿意给江泽民背黑锅。


林子旭表示,事实上法轮功的问题是中共的死穴,中共内部的任何人,也不可能站在中共体制内部,去表达一些对法轮功的正面态度,因为这个是中共绝对不能容许的。如果有人这样做,这个个体马上就会被中共这个黑恶的体制,无情的扼杀掉。


林子旭:〝说白了就是,如果有人既想保住中共,又想在迫害法轮功的政策上有所改变,这是绝对不可能的,因为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一旦曝光,中共必亡。对于习李的现状呢,套用一句老话: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 。〞


李长春周永康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的事实


本台曾独家报导中共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在访问英国时的一通电话中,洩露了周永康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的事实。


中共内讧激烈,其中双方最严重的分歧之一,就在于法轮功问题。四月中旬,主管宣传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访问英国时,〝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调查员,以前任政法委书记罗干办公室张主任的身份,与李长春通话。


调查员:喂,是李长春同志吗?


李长春:啊,是啊。


调查员:我是罗干办公室的张主任,我们罗干同志睡觉了,他有几句话让我转告您一下,


李长春:啊,


调查员:他们好像是说,我们得到消息说,想在您这个离开期间还有咱们离开期间,用这个摘取在押法轮功练习者的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这件事给薄熙来他们定罪,这当时…。


李长春:你问周永康


调查员:嗯,当时…。


李长春:周永康具体管这个事,他知道。好了,让我的秘书接着跟你说。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多年来,致力于揭发中共官员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事实。4月30号〝追查国际〞公布周永康涉嫌介入活摘器官的罪证,从2006年到2012年六年间,录音记录都证实了周永康直接指导或插手镇压法轮功一事。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周永康迫害法轮功 习近平不为其背黑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