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星期六

叶门遭恐袭 菲外交部谴责

叶门国防部遇袭导致至少52人死亡 ,其中包括7名医护人员,府马拉坎南宫今天谴责这起攻击事件,并呼吁叶门当局为罹难者主持公道。


菲律宾外交部发言人耶南德兹(Raul Hernandez)在记者会上说,“我们谴责这起无意义的野蛮行为。”


昨天上午,数名自杀炸弹客试图闯入叶门国防部,其中1人得逞,炸坍里面的一家医院,阿拉伯半岛盖达组织(AQAP)今天揽下事件责任。


目前估计有1000名菲籍医护人员在叶门工作,其中约40人就在这家国防部医院,菲国外交部证实有7名菲人不幸在事件中丧生,包括1名医师,另有11人受伤,成为海外 菲劳伤亡人数最多的攻击事件之一。


耶南德兹称,外交部官员正与叶门当局联系,以确保菲律宾人在当地的安全,同时也呼吁叶门当局将行凶者绳之以法。


由于叶门内部动荡不安,菲律宾早于2012年即对这个国家发出1级旅行警示,提醒当地菲人注意自身安全。



本文标签:,






via 叶门遭恐袭 菲外交部谴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