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星期四

菲恐怖组织 尚握有17名人质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news

12月5日报导】(记者林行健马尼拉5日专电)在南部疑遭恐怖组织阿布沙伊夫绑架的约旦籍记者,昨天重获,菲国官员称,目前尚有17名人质在阿布沙伊夫手中,包括数名外国人。


菲律宾盖兹敏(Voltaire Gazmin)今天向媒体表示,“阿布沙伊夫手上的人质又减少1个,但还有17人。”


总部位于杜拜的阿拉伯电视台(Al Arabiya)记者艾特雅尼,去年6月间在菲国南部苏禄省(Sulu)和鲁市(Jolo)遭到绑架,他于昨晚8时30分左右重获自由,历时18个月。


外传绑匪索讨数百万美元的赎金,但无法证实他的家属或服务的电视台是否付赎。


根据菲国军方的资料,阿布沙伊夫成员挟持的人质当中,还包括结伴至塔威塔威省(Tawi-Tawi)拍摄鸟类的1名人和1名瑞士人,以及1名寻宝人。


今年3月,被绑15个月的退伍罗德维尔(Warren Rodwell),在家属支付了10万美元之后获释。


11月15日,游客许立民和同行女子张安薇在马来西亚遇袭,许立民身亡、张安薇疑被押至菲国南部,但到目前为止,菲律宾警方尚无法确认此案是否是阿布沙伊夫所为。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菲恐怖组织 尚握有17名人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