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星期六

前柔道运动员被村干部打伤 高手在民间?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09日讯】河南省前柔道运动员刘宏回乡探亲,与村干部冲突被打成轻伤,警方一直不予立案,北京顺义法院受理此案后,也于日前驳回了刘的起诉。

《北京青年》报道,34岁的刘宏曾是河南省柔道运动员,曾获1995年全国青年男子柔道锦标赛86公斤级第三名以及其他全国柔道竞赛的奖项。2010年8月26日,他跟顺义区的妻子在从河南回岳母家探亲,正遇上岳母与村里人吵起来,该村外来人员治安管理办公室主任徐长青等人将刘宏岳母打倒。随后,徐长青与刘宏发生肢体冲突,刘宏被甩倒在地。


刘宏被司法鉴定为 “右下肢所受损伤,构成轻伤”,警方却一直不予立案。刘宏遂以故意伤害罪提起刑事自诉,要求追究徐长青刑事责任并索赔25万余元。顺义法院受理此案后曾开庭,日前,刘宏赶到顺义法院,拿到了刑事裁定书,法院驳回了起诉,刘宏表示还要上诉。


据了解,法医鉴定构成轻伤警方不立案,这在北京市较少见。此外,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受理这起自诉案,这也是顺义法院近年来的首次。


刘宏的伤是怎么造成的,他表示自己也不知道。


柔道运动员被打成轻伤,不可思议,有网友质疑难道高手在民间?也有认为刘宏 “学艺不精”。


网友 清风之鹤 说: 呵呵,验证了”武功越高人越软”之说。只见报导的内容,真实情况谁也不知。


网友 laochenlove757说: 单纯技术观点来说,学艺不精,怪谁呢?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via 前柔道运动员被村干部打伤 高手在民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