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中日两国就雷达照射事件打口水战 图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中日两国在海上互不相让。


中日两国在海上互不相让。


中国 就日本指控中国军舰1月30日用火力雷达照射日本军舰事件打口水战。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昨天敦促中国不要以此激化争端引发的紧张局势。


日本首相安倍昨天在议会批评中国,说雷达照射日本舰艇事件是非常危险的行为,可能引发不可预见的情况。在中日两国出现对话迹象之际,中方进行如此单方面的挑衅行为实属遗憾。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不了解雷达照射事件的详情。华春莹星期三在例行记者会上称,近期日方多次出动船只和飞机非法进入中国钓鱼岛海域和空域,中方对此已经多次提出交涉,要求日方停止非法活动。


日本共同社引述专家分析认为,虽然还不清楚中国高层 领导是否详细掌握军方的行动,但北京政府内部资讯并没有充分传递的可能性很高。


中国网上发表的新闻透露,中国海军用雷达锁定日本舰艇是以牙还牙,因为日本舰艇不仅监视中国舰艇,也对中国舰艇实行更多的雷达跟踪。


来源: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via 中日两国就雷达照射事件打口水战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