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杀官案频发 黑龙江一公司正副老总被职工杀死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9月8日讯】(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近年来,中国大陆民怨四起,万人群体事件风起云涌,各地杀官事件频发,近日再传出黑龙江省大庆市杜蒙县自来水公司老总和副总死亡被杀事件。媒体报导说,当地警方已悬赏两万元捉拿凶手。

9月6号上午10点钟左右,大庆市杜蒙县自来水公司老总和副总凶杀,一个是被烧死的,一个是被捅死的,三斤半汽油泼头上,捅了十几刀。

据目击者说,当时自来水公司刚刚开完会,员工发现屋里突然浓烟滚滚,这火瞬间就着起来了。大家随后发现自来水公司总经理范福林和一名副总经理倒在血泊中。

事发后,一名公司范姓职工嫌疑犯,骑摩托车逃走。副总经理胸腹部多处被扎伤,送到杜蒙县人民医院,后因抢救无效死亡。

总经理范福林严重烧伤,送至大庆油田总医院,抢救十小时后死亡,和另外两名中度烧者,目前没生命危险。

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公司正常工作。杜蒙县公安局悬赏两万元抓捕范姓职工。

据称,行凶者可能是与公司领导之间有矛盾,才痛下杀手。

杀官现象频现

今年以来,大陆各地杀官现象频现。据网友说,大陆许多弱势群体长欺受欺凌,在上访、自伤、自焚都不能解决问题的时候,轰轰烈烈的杀官运动,即将风起云涌….

8月27号上午,湖南省邵阳市自来水公司领导正在开会,退休女工石燕飞闯入会议现场,泼油纵火,造成3名公司高层领导死亡,另有4人受伤,石燕飞则受伤跳楼。

官方通稿说,她因为不满公司拒绝招收她第2个孩子进公司,因此愤而行凶;事后自来水公司的员工接到封口令,真相究竟为何?不得其解。

此外,仅5月份就发生多起杀官事件。5月12日晚间,天津发生引人轰动的选举血案。天津市北辰区双街镇下辛庄原村长黄双来为连任重金雇人殴打村长候选人,当地村民自卫反抗,双方发生激烈冲突,原村长黄双来及其妹夫和侄子在冲突中被打死,多人重伤。

5月16日上午,广西桂林灵川县三街镇溶流村委小溶江介埠头村民全水林为保护家园,在其承包地上阻止官方强行施工,双方发生肢体冲突过程中,他愤而拿起随身携带的农用镰刀将灵川县移民局官员秦启明砍死。

5月17日,贵州德江县国土资源局执法大队副队长张波带队,强行拆除户主张某的房屋,这名女子为护家园用刀刺死张波。

5月22日上午,浙江云和县女副县长遭一上访户劫持,经9小时的,劫持者被警察开五枪击中。这场劫持案与当地政府把公厕建在了上访户的家门口有关。女县长被劫持的消息传出,网民叫好声一片,民众仇官心理普遍。

民怨沸腾

近几年,大陆官员利用手中职权欺压民众引发的悲剧层出不穷,社会像将要爆煲的高压锅。

有评论指出,中共这个独裁体制下,司法黑暗,对民众财产的残酷掠夺,已经达到疯狂的地步,现在维稳费用不断的攀升,于是中共就靠横征暴敛,肆无忌惮对民众进行各种名目的抢钱行为,造成民间反弹激烈,民怨沸腾。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杀官案频发 黑龙江一公司正副老总被职工杀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