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湖北访民周大珍讲述被绑架关押经过(图)

: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维权网信息员窦剑报道)家住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红卫街办福星苑小区周大珍,因进京上访,被地方公安押送回十堰市后,遭居委会主任毒打致伤,不给治疗,反威胁她再进京上访就被劳教,有理无处说,有冤无处伸的周大珍不惧威胁,被迫再次进京上访,又再遭绑架。
今年830日上午7时许,被湖北省十堰市政府驻京办秘密设在北京市丰台区西红门镇黑监狱处一位陈老三的老板诱骗,以顺便出外办事,将她从他办的黑监狱中用小车送到西红门北站公交车站再搭公交车,周大珍万没想到以姐弟相称的陈老三,将她送到西红门桥时停车,让她转乘公交车时,刚下车走数十米远,就被4名不明身份的年轻小伙绑架上一辆车牌被遮住小车上,一路不给吃喝,直接押送回十堰市张湾区,交给界牌居委会,居委会干部说: "周大珍又让我们损失了两万。"周大珍装糊涂说:"我怎么让你们损失了两万元?"该干部说:"给人家送你回来的费用。"
831上午8时许,访民周大珍被黑保安交给界牌居委会后,居委会马上用车将周大珍送往张湾区车城西路派出所,该派出所一位廖姓警察说,你把事情弄到互联上,当时盛利(政府干部)打你,若不是我在场,你头非打开花不可。意思是说,周大珍还要感谢她。无故将其关到派出所审讯至晚上11点钟才放回家中。
91上午,当周大珍下楼时,就被守候在楼下的张启敏(音)、刘汉琴、衣明华() 三名居委会干部, 强行架往车城西路派出所扣押, 居委会要求派出所对周大珍实施拘留, 该派出所所长回答说, 她又没做违法事, 我们不能随便乱关押。但周大珍这一天仍被派出所关押到晚上8点钟才放回家,但要求周大珍第二天再到派出所去。92上午8点,周大珍按时到车城西路派出所,派出所说她的案子已移交到张湾分局刑警队,刑警队一位姓李的警官问周大珍要求怎么解决,周回答说,必须依法追究打人凶手的刑事责任。之后两天,周大珍被居委会派人监视。
94,周大珍乘坐重庆至北京西的火车到北京坚持依法上访抗争讨公道。
访民周大珍是因邻剧肖刚由敲诈勒索到长期不断对她实施人身伤害,公安机关不依法处理,是个别干警纵容和包庇肖刚的违法犯罪行为所导致。迫使周上访后,公安对周报复拘留和训戒,政府官员又对其实施暴力人身伤害,毫无生命安全保障下,才抛家弃子进京上访讨公道。
周大珍于2012626再次进京上访后,地方公安和政府干部盛利于73将周大珍在北京抓住,连夜将周大珍押送回十堰市已是4日凌晨130分许,押送她的界牌居委会主任盛利领看守人员到歺馆吃饭时,用啤酒瓶照着周大珍的头顶猛击,随又抓起板凳向周大珍头部砸去,当场将周打昏倒地,苏醒后头部肿起大血包,头痛头昏,并伴有呕吐,连续两天无法进食,也不给医治,将周大珍囚禁到一家叫星安商务宾馆8015房间,并安排8人日夜看守,不准离开房间一步。
访民周大珍苏醒后,马上向110报警十几次,都不出警。数天后,车城西路派出所民警反问周大珍说:"你上访还报什么警。"由此可见,十堰市公安民警只是保护政府贪官和黑恶势力不法利益的帮凶。
访民周大珍因上访被政府干部盛利非法暴力毒打,并囚禁7天后,终于寻找到逃跑机会,但又无处可逃的周大珍,只好再次逃到北京绝望之下准备自杀,多位访民劝导并举例说,十堰市访民李相山也是无处申冤,于2000215在天安门引爆自杀,并炸死韩国公民事件,震惊全国,后来政府却以李相山是精神病人作掩护,谁又去深查真相。所以,我们访民宁愿叫贪官谋害死,也不能有自杀想法,要坚信正义终会战胜邪恶。这变成了周大珍坚持上访的信心。
访民周大珍最后揭露说,湖北省十堰市政府驻京办为了巴结国家信访局一位姓王的官员,竟然勾结该官员的小舅子陈老三,陈老三是河北人,利用姐夫是国家信访局官员的关系,在北京开办黑监狱,雇佣不明身份人,专为十堰市地方政府抓捕和关押访民,十堰市地方政府以此方式送钱给国家信访局官员,导致十堰市访民有冤无处申,十堰市的贪官不断升迁的"和谐太平盛世" 局面。


维权上访交流请访问上访维权论坛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湖北访民周大珍讲述被绑架关押经过(图)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