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传中铁六局组织暴徒群殴讨薪民工 网民愤怒(组图)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9月8日讯】(记者刘璇综合报导)近日,一位自称在合肥至福州铁路(安徽段)打工的普通民工在天涯论坛上发帖称"中铁六局组织暴打讨薪民工",几百名黑社会暴徒,拿着砍刀、铁管对工地手无寸铁的农民工进行殴打,现场一片血腥,四处惨叫。有些工友当场被砍断手脚,二十几个工友受伤,十几人手脚肋骨断裂。消息引起网民的震惊与愤怒。

9月4日,天涯论坛上《中铁六局局长赵占虎组织几百黑社会暴徒欧打手无寸铁的农民工》的帖子走红,自称是在合肥至福州铁路安徽段打工的民工发帖称"他们一年在外只为赚点辛苦钱养家糊口。

帖子说,中铁六局在安徽地区跟我们工地合作,结算的时候他们耍赖,不想付钱,由于我们工地没有收到款,无法给工人发工资,导致半年多的时间都在讨薪。

"而中铁六局不仅不付钱,觉得当地政府不敢惹他,8月27日凌晨组织了几百名黑社会暴徒,拿着棍棒、砍刀、铁管对我们工地手无寸铁的农民工进行打、砸、抢,现场一片血腥,四处惨叫,工友跪地求饶,他们也不放手。有些工友当场被砍断手脚,二十几个工友受伤,十几个手脚肋骨断裂,一个工友被刀捅,现在还在重症病房,刚刚脱离危险期。

不仅如此,他们穷追不舍,对住院的病友还要打电话威胁:"不许报案,不许把真实情况告诉公安局,否则还要继续打!"

该帖子引述中铁六局的局长的话说:"哪怕花一个亿,也要把他们打跑,打死几个跟碾死蚂蚁一样,我们有的是钱!"


现场一片血腥,四处惨叫。(网络图片)

网友:这是什么世道?

对此,网民纷纷表示震惊,称之为"惨不忍睹,太可怕了!"还有人呼吁中铁,如果还有一点良知的话,赶紧还给民工他们的工资。

有网民质问说:"这是什么世道?必须严惩,给草根人民一个说法。"

petertom:暴力集团下属企业自然也是暴力属性。全国民工团结起来。

网友手机用户说,难道这就是央企吗?现在是什么世道,悲哀啊!

另一网友说,有本事打日本人啊打手无寸铁的农民工兄弟真没人性

网友说,mhxxhs:对黑社会及其后台我们极其痛恨,坚决要打倒,否则平头百姓没日子过。

网友hnyanfa气愤地说:社会的败类。这样的局长就这点出息,没事跟农民工斗;这样的局长应该被抓起来去充军或服苦役,坐牢都是便宜他了。

冰峰流水:长此以往,国将不国! ! !农民工兄弟们,建议如果无法解决并严惩肇事者,建议你们跟踪并找到赵占虎,废了他! ! !

有网友则表示,其实当权者的黑暗事远远不止这些,至少在甘肃张掖一带铁路和地方发生冲突时,铁路部门的人会无所顾及的大打出手,甚至故意把人打死,没有人会为此受刑事处罚,他们有的是钱,顶多赔个几十万

风吹稻草人:是谁创造了人类世界?是我们劳动群众。一切归劳动者所有, 哪能容得寄生虫!最可恨那些毒蛇猛兽, 吃尽了我们的血肉。一旦把他们消灭干净, 鲜红的太阳照遍全球!这是最后的斗争,团结起来到明天,

事件发生后,官方网站中共喉舌《》记者联系了中铁六局负责人,希望核实民工帖子所说是否属实,中铁方面最初同意周五(7日)下午接受采访,但后来因故取消。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传中铁六局组织暴徒群殴讨薪民工 网民愤怒(组图)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