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分析:习近平真的遇刺还是……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中国副主席9月6号突然取消了原定的与.克林顿的会晤,引发外界的关注。对此,美国官员提供了两种说法。一是,来自中方消息称,因行程安排问题临时取消了与克林顿的会面。二是,他背部受伤。分析人士认为,无论如何,突然取消了会晤,异乎寻常。他们认为,遇害的可能性很大。

   下载连接: 16K 

   下载连接: 128K

对于习近平昨日取消与希拉里.克林顿的会晤,网上的猜测众说纷纭,有人说他遭到了暗杀,有人认为有人在搞宫廷,习近平可能遭遇有人背后捅刀子。对于网络上的各种猜测,伍凡认为,这些可能性都存在,但无法确认哪个是真的,但有一点,习近平没有出来,这是真的!他认为,这是中共权柄斗争的结果,牵涉到下一步谁接班一件大事。

【录音】"这些事情其实跟外国事情没关系,而跟要接班的人,以及内部的斗争,密切的联系、密切相关。也就是说权柄斗争牵涉到下一步谁来接班、是不是要他接班?甚至要把他干掉换一个人,这种可能性都存在。我们现在很难判定是哪一个最终决定的事情,但是这是一件大事。你要把周围的一些所谓的事件联系起来看,和习近平有关的人,那就是这次高层斗争,互相争夺权位的人。那么这里面包括薄熙来、周永康,都跟习近平有关。那么胡锦涛这一派,令计划的调动、习近平的亲近上尉做了办公厅主任,这些都有关。那么还有一个,最近对胡温的批判非常厉害、非常严重,甚至要军管这种口味。这些东西就确定了十八大以后怎么走、怎么样以后对待胡温?怎样对待薄熙来?这个焦点慢慢就集中到习近平手上。处理薄熙来,习近平讲了话了。那么处理,我想习近平也有意见的。所以这些东西,是不是矛盾焦点?因为和胡温的冲突,再加上江派里面的动作,所以把矛头指向了习近平。如果把习近平干掉了、如果把他打得使他不能再继续作工作的话,那这个十八大怎么开呢?十八大马上要终止,要重新选一个总书记出来了。所以这是一个牵涉到十八大能不能开、什么时候后开、开成什么样的会,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时事评论员刘铭说,习近平4号突然取消了和美国国务卿希拉里、新加坡李显龙和俄罗斯代表团等多国政要的会面,这个举动在中共历史上极为罕见。他说,这说明高层的权力斗争进入白热化阶段。

【录音】"关键是习近平作为中共未来的第一领导人,现在正是需要他出来上镜头,对外宣示自己权利的时候,而且这种会面不需要太多的体力支撑,握个手,照张像,寒暄几句,这也说得过去,还不会留给外界猜测的空间,如果这些习近平都做不到,说明他还真是遇到了麻烦,游泳伤到背部的说法并不可信。: 0px">时事评论员洪威也说,原定的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和习近平的单独会面被取消,是一件大事,美中都很重视这次会谈,这说明出现了紧急的突发事件。他认为,此时如果习近平背部真的受伤,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录音】"因为血债帮原来就密谋政变。习近平没有及时快速的逮捕周永康,我相信这会后患无穷。血债帮自知如果不掌控政权,未来将被审判,所以也极有可能把被人们认为流产的政变计划继续实施。因为政变计划曝光流产,习近平等放松了对血债帮的警惕性。归根结底,还是习近平胡锦涛手软,不能及时清理血债帮及其余孽。"

洪威最后表示,习近平和胡锦涛对天象认识不清。中共罪恶昭彰,恶有恶报,天灭中共的迹象非常明显。无论是藏字石上的中国亡,还是全世界范围共产阵营的解体,以及独裁体制的相继崩溃,还有就是中共自身的腐败都是天象的体现。他们应该顺天意,审判血债帮,解体中共,这才是正路。

来源:阿波罗网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分析:习近平真的遇刺还是……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