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北韩预告射卫星 日疑试射飞弹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日本各大媒体今天引用北韩官方媒体报导指出,北韩宣布4月将发射地球观测卫星"光明星3号",但日本媒体怀疑北韩可能是进行长程弹道飞弹的试射。

日本媒体引述北韩"中央通信社"报导指出,北韩宇宙空间技术委员会发言人宣布,4月12至16日将从北韩西北部发射地球观测卫星光明星3号。

日本媒体指出,北韩至今都是藉发射人造卫星之名,进行长程弹道飞弹的试射,这次可能又重施故技。上一次北韩发射弹道飞弹是在2009年4月。

4月15日是北韩已故主席金日成百岁冥诞,北韩预告发射卫星的期间涵盖这一天,因此外界认为是要藉机彰显新国家领导人金正恩的政绩。

北韩宇宙空间技术委员会表示,卫星将从位于北韩西北方的平安北道铁山郡"西海卫星发射场"往南方发射。

日本媒体指出,如果从朝鲜半岛西北方往南方发射的话,轨道将通过黄海上空,很可能避开日本列岛上空。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北韩预告射卫星 日疑试射飞弹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