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周永康骗取调动大规模武警的军委批示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一直担任中国武警第一政委,先通过政法委掌控中共武装警察部队。被指有意制造事端,以镇压为名,将事件故意扩大化,从而得到动用大规模武警部队的军委批示,在新疆、西藏、内蒙、瓮安、吉首等地镇压群体事件,大张旗鼓的把装甲等特种警用车辆开进现场杀戮人民。图为中国武警部队。(图片:法新社)

【大纪元2012年03月17日讯】(大纪元记者唐铭报导)重庆"打黑",挖到、周永康在重庆的直接利益商罗韶宇就不再追究了。罗韶宇在、周永康的呵护下,从三万元起家,跻身重庆排名第二的亿万富翁。同时,关于周永康故意制造事端和以镇压法轮功名义,骗取调动大规模武警部队的军委批示黑手段也正被曝光。

维权人士说,"打黑"的薄熙来率先倒下,周永康已经无法盘活的溃败局面,救不了薄熙来,也就意味着周永康也将步入后尘。


图为周永康3月8日参加两会期间重庆团的讨论,公开挺薄熙来,此举使得胡温"剑在弦上、不得不发",之后发生软禁。(视频截图)

罗干家族的罗韶宇"闷声发大财"

警察出生的重庆黑老大岳村,查出十余项罪名,被薄熙来判处死刑后,岳村背后的直接幕后支持人重庆东银集团罗韶宇,却躲过了薄熙来、气势汹汹的打黑运动。

薄熙来、王立军打黑,使、贺国强名下的许多官员纷纷落马,但打黑打到重庆富商罗韶宇时,却不敢动了。重庆市民张先生对大纪元记者透露,罗韶宇是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干的亲侄儿,不仅如此,还是周永康的直接利益者。如果打黑追根究底,罗干和周永康都是黑老大们的坚实后盾。


2009年5月迪马公司参加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展,图为新型警用东风悍马变形防暴车。该车使用军用调频电台,有滤毒通风控制系统。周永康利用民营迪马公司生产军工产品有不可告人的野心。(网路图片)

他还透露罗韶宇的起家史,1997年金融业强制推行使用防弹运钞车,当年他在迪马厂工作期间,经常看见深夜拉进厂里各种型号的报废车辆,经拆换、拼装、翻新就变成了一辆运钞车和其它警用车辆,这些车辆在使用中经常出现安全故障,而罗韶宇却很快完成了原始资本积累。

罗韶宇在罗干和周永康的"呵护"下,从迪马公司发展到控股迪马和江淮动力的重庆东银集团,从三万元起家,跻身为亿万富翁,位列重庆富豪第二位。罗韶宇在罗干和周永康的"教诲"下,他因此神秘低调;更受了"闷声发大财"的影响,甚至找不到罗韶宇的手机号码。

周永康是更大的"黑老大"

周永康上台后为了维护罗干和江氏集团利益,也直接把脚插进了罗韶宇的东银集团。张先生说,罗韶宇在重庆搞房地产,曾经指使黑老大岳村暴力拆迁,制造无数冤民,背后撑腰的周永康不但支持罗韶宇的暴力拆迁,甚至还下达死亡指标,使罗韶宇的经济步伐迈得更大。


2009年5月迪马公司参加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展,图为新型警用东风悍马变形防暴车。该车使用军用调频电台,有滤毒通风控制系统。周永康利用民营迪马公司生产军工产品有不可告人的野心。(网路图片)

张先生透露,除生产防弹运钞车外,周永康还大力配置各种特种警用车辆,有的外型像装甲车,还涂上了迷彩色,甚至像野战部队的军用装备,以此作为群体事件的维稳工具,同时也体现出周永康不可告人的野心。

这个没有竞争对手,捆着赚钱的好事落在了罗韶宇头上,周永康成为直接利益者,中共腐败的官商勾结经营模式,在他们之间体现得淋漓尽致,同时体现出周永康是更大的"黑老大"。

周永康无法盘活溃败局面

张先生表示,周永康不但崇拜金钱,追求经济利益,更崇拜暴力和血腥,极力满足一种和平时期指挥"军事"的权力欲望。周永康上台后大肆发展警察装备,稍有群体事件发生,就派出全副武装警察,事件再大一点就动用警用装甲等特种车辆,把枪口对准手无寸铁的人民。

维权人士黄先生表示:"周永康维稳,有时候还有意制造事端,以镇压法轮功为名,将事件故意扩大化,从而得到动用大规模武警部队的军委批示,在新疆、西藏、内蒙、瓮安、吉首等地镇压群体事件,大张旗鼓的把装甲等特种警用车辆开进现场杀戮人民,特别是滥杀少数民族,他还常常在大街上炫耀示威警用装备,甚至还亲临现场视察装备和武警部队。"

"薄熙来在重庆打黑,无法揪出真正黑老大,而更具有黑老大本质的薄熙来自已率先倒下了,周永康已经无法盘活江系的溃败局面,救不了薄熙来,也就意味着周永康自已也将步入后尘,这就像迪马'装甲车'一样,表面上铜墙铁壁,实际上一戳就穿。"

2012-03-17 17:21:10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周永康骗取调动大规模武警的军委批示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