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传薄熙来在京接受调查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2年03月16日讯】3月15日,中共公布对重庆市委主要负责人职务进行的调整。兼任重庆市委委员、常委、书记;不再兼任重庆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对于重庆市高层的人事调整,李源潮称是中共当局从当前形势和大局出发,经过慎重考虑决定的。

据多维新闻报导,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共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在重庆市领导干部会议上宣布了中共当局的以上决定。据同日重庆卫视《重庆新闻联播》报导,会上张德江发言称重庆是个好地方,但未见薄熙来出席。有传闻称,两会结束后,薄熙来未和重庆代表团一起离京,而是留在北京,接受当局调查。

大陆官方媒体新华社3月15日上午10:55发稿"重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张德江兼任重庆市委书记"。而重庆地方媒体华龙网在在15日16时报导称,"今日11时20分,随着航班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缓缓降落,赴京参加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重庆代表团返渝。"可见在重庆代表团离京之前,对于薄熙来不再任职重庆市委书记的消息已经正式发出。

而新华社和重庆媒体华龙网15日对两会重庆代表团启程回渝的报导图片中,亦确实未见薄熙来的身影,而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光国手捧鲜花,第一个走下舷梯。"

而在3月2日下午,两会重庆代表团赴京的新闻中,有"在飞机上,重庆航空的空姐们推出蛋糕和香槟,全国人大代表、市长黄奇帆,全国人大代表、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光磊共切蛋糕,并与同机乘客和工作人员分享,预祝大会圆满成功。"无论文字还是图片,都显示薄熙来没有在场。

结合此次两会期间,重庆代表团史无前例的单独入住戒备森严的人民大会堂宾馆,不与其他省市代表团同住。不难看出,薄熙来从两会开始,其行踪中已经透出蹊跷。

(责任编辑:李平)

2012-03-16 08:25:57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传薄熙来在京接受调查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