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毛新宇博导开班 每人学费4万多惹非议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2年03月15日讯】(大纪元记者方晓报导)日前,毛新宇的导师江英主讲的红色讲堂开班。此班首期共有50名学员。不含交通、食宿等费用,研修班学费每人43800元。民众指此举既给"红研班"的党政官员洗脑又收巨额公款敛财。

"红研班"每人学费43800元

据大陆媒体报导,3月14日下午,由中国军事科学院研究员、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授课人之一、毛新宇的博士生导师江英主讲的毛思想企业管理讲座,在广州农讲所旧址纪念馆举行。

这个被称为"红研班"的讲座班首期研修班共50名学员。研修班学费每人43800元,不含交通、食宿等费用。该班全部课程一年内完成。

此次"红研班"由广东省青年联合会等十几家省级单位主办,面向华南地区各级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国企高层管理人员、民营企业家等开班。

看到这个消息,大陆民众认为这是在办班给学员洗脑又收费敛财——"害死数千万中国人,毛思想是应该被抛弃的。现在用来给党政机关领导及国企管理层人员等洗脑,而且这么高的费用肯定是公费报销!"

知名传媒人刘亚洲表示,新闻没意思,标题很有意思。

民众何文浩表示,看似被否定的东西,还存在着,关键是背后的老板是谁?!

江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党史授课人,毛新宇的博士生导师。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中心特邀研究员;研究所谓毛泽东军事思想等。正师职,大校军衔。

传中共党内通过取消毛思想

2011年5月,《中国日报》报导,消息人士透露,和吴邦国在政治局会议上提出取消毛泽东思想议案并获政治局通过。此次政治局会议,未闻有弃权和投反对票者,据说也投了赞成票。

据说,主管意识形态的政治局常委,在很多场合讲话时,都不再提'毛泽东思想',甚至在讲到创党人时,他也只讲李大钊、陈独秀,不提毛泽东。

去年,大陆著名异议经济学家茅于轼一篇《把毛泽东还原成人》的网文,谈中共党史学者辛子陵新着《红太阳的陨落--千秋功罪毛泽东》读后感,掀起轩然大波。

该网文痛陈毛泽东的罪恶,痛快淋漓,俨如讨毛檄文,令外界轰动;虽次日即被删除,但已被民众热传。

辛子陵表示,中共夺得江山后,毛泽东搞阶级斗争,令几千万人生灵涂炭。大陆50岁以下的人,都是在神话和谎言中长大,不明白毛的祸害。

(责任编辑:刘晓真)

2012-03-15 18:16:03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毛新宇博导开班 每人学费4万多惹非议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