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网传司马南突然离婚 有何蹊跷?(组图)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据代表作有《风雨前行:雷震的一生》的历史学者范鸿3月17日在微博中透露:"转:公民西西弗斯:davidnice:最新消息,据悉与他的老婆今天突然签订了离婚协议,其中一个条款是夫妻在美国和在中国的共同财产归其老婆所有。净身出户,划清界限,看来有什么动作了。"

无独有偶,司马南快速离婚的消息也被作家天佑在其微博披露:据悉司马南与他的老婆今天突然签订了离婚协议,其中一个条款是夫妻在美国和在中国的共同财产归其老婆所有,司马南净身出户。我不相信这件事是真的,一定是有人在造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斗士司马南的谣,请司马南出面辟谣。

网友对此纷纷发表意见。

@陈业文新大都: 财产保全之策?司马要放手一搏了?

@冯山108:哈哈,想逃不那么易.从四九年到现在的财产收入都要清算的。

@Sky_Chan:忙着怎样脱身呢?也许已监视居住。

@X密码: 从这几天司马南连续攻击温来看,司马南可能真的逃去美国了,我们P民还是看戏好了。

@越界影视: 前已有消息称司马南早已被刚下台的某大佬豢养,其中之一就是其儿子在美国的费用均来自大佬安排远方的海盗:司马南的政治野心(经过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的肯定,决定推为中共国务院,薄发布第一道国务院令,任命红学大师司马南为中国文化宣传部部长。

@就可爱1:机关算尽,最后有可能妻飞胆大,人财两空!!

@孤客万里行:这种无赖什么事都做得出。

@抓拍新闻社:可靠消息:司马南已转卖房产和清理财物,准备前往美国和老婆儿子团聚(可能再也不回中国了)。不管怎样,一个如此的天朝是很吓人的。

@赵世龙1967:若外网所说(指其妻儿去美得不厚资助,访美归来后火速与妻离婚分割财产净身出户)是真,那前向司马南去国、在美国机场几乎夹断脖子的场景就真有些凄惶了!哎,这么惨的时候,万恶的资本主义美帝机场电梯都那么不待见啊!生活留在了美国,工作却成了悬疑。

@呉Red廸:一出中外联合创作,**监制,**导演,各位代表委员们,老总书记们联袂演出的江山如此多娇大戏,各位演员纷纷登台亮相,有几位演员值得关注:左手边表演的是胡锡进,司马南,台中央的是邱毅台湾,各港澳台嘉宾,右手边的是无数企业家代表,夹杂其中的还有无数爱国热血青年。据称本片将角逐下一届***奖。

@洁夕萨玛V:孔三娘停课,司马南卖房,还是嘟嘟力量大!

据司马南本人在3月16日的微博中写道:本人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今天晚上的讲座,由于大家可以理解的原因,正式取消。同理,近日在在北京经贸大学的讲座也取消。 昨天录制的司马南60分钟新闻解读,由于本人水平问题,没有讲好,节目冰封。诸位,再见。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网传司马南突然离婚 有何蹊跷?(组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