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路透社预测中共下届常委名单 江派颓势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此次,周永康将卸下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位置,事先内定的接班人突然出局,导致在中共最高权力结构中将失去控制司法系统的心腹,核心人物即将面临被清算;若不甘就擒,可能采取更激烈举动,未来中国政局会出现非常动荡或戏剧性变化。 法新社图片

【大纪元2012年03月17日讯】《导言》此次十八大,周永康将卸下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位置,事先内定的接班人薄熙来突然出局,导致江派在中共最高权力结构中将失去控制司法系统的心腹,江派即将面临被清算;江派若不甘就擒,可能采取更激烈举动,未来中国政局会出现非常动荡或戏剧性变化。

(大纪元记者穆清综合报导)路透社星期五从北京发出消息说,北京政治圈内人预测,后进入中共政治局常委基本无望。中共17大选出的政治局常委有九人: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

江派大势已去 颓势溃散

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被免职事件引发中共高层政治海啸,外媒形容是"中国十年一次领导层换代"前"最大的政治戏剧",薄熙来的彻底出局也向外界释放出其背后一直力挺他的江系人马大势已去,并对今年秋季中共十八大人士调动的权力移交产生关键性的影响。

法国《回声报》发表文章用"中国政坛晴空霹雳"来形容今日中国政局。报导说:"中共领导班子换届所引发的中共领导层内部你死我活的权力斗争在大多数时候都是公众见不到的。然而,15号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被免职是一个闪光的例外……"

"(围绕薄熙来被解职)有一件事情是可以确定的,这就是从中共高层职位的竞争中拿掉了薄熙来,导致重新洗牌的局面,并有可能为另一派人马开辟道路。"

路透社预测中共下届常委名单

路透社报导称,由于年龄和任期原因,到(秋天召开18大闭幕)时,只能留下习近平和李克强,其他7人都得退下。这新增补的7人是现任政治局委员汪洋,王岐山,刘云山,李源潮,张德江,张高丽和俞正声。

汪洋是广东省委书记,王岐山是副,刘云山是宣传部长,李源潮是组织部长,张德江也是副兼重庆市委书记,张高丽是天津市委书记,俞正声是上海市委书记。

江系的周永康、李长春、贾庆林等现任政治局常委都将在十八大卸任,他们的空缺将由谁接任,海外媒体近期都纷纷作出分析。

习近平李克强李源潮或控大局

从目前格局显示,中共十八大将确定一习(习近平)两李(李克强和李源潮)三套车的新权力核心,而这个新权力核心已得到中共党内绝大多数的认可。"

在这此重庆事件中,现任中央组织部部长的李源潮开始都外高调曝光,李源潮也是太子党人物。父亲李干成文革前是上海副市长。李源潮还普遍被认为是胡锦涛的团派要员。

十八大后,李源潮将主管中共党务,正式职务可能是国家副主席或人大委员长。

王岐山或成人大委员长

带有江派背景的王岐山也是进入常委的热门人物,他在两会的部份言论被媒体称,此暗指他将"在明年3月两会上接替吴邦国出任全国人大委员长"。

中共副总理王岐山在两会上透露自己"想修改刑法"。一般相信,他将作为主管金融和商务贸易的副总理。

也有消息称,王岐山可能在今秋中共十八大高层换届后进入政治局常委会,并在明年3月两会上接替吴邦国出任全国人大委员长的信息。

争夺政法委书记 汪洋被视热门人物

派系原来属意现任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继任政法委书记,而现在薄熙来的出局,使得江派势力越发受到重冲。

现任广东省委书记汪洋被外界视为接替周永康担任政法委书记的热门人物。汪洋一直是薄熙来的政敌,被外界视为入常争夺政法委书记位置。这也是薄熙来走火入魔杀死汪洋心腹文强(原重庆公安局长),千方百计要收集汪洋黑材料,至汪洋于死地的原因。

现在具有江派色彩的张德江派往重庆任新都督,张德江目前也被视为是入常的热门人物。他将与汪洋再成为竞争对手。

政论人士陈破空在最新的《究竟是谁要扳倒薄熙来》一文中称:"江任内镇压法轮功,留下平生最大污点。他后来发现,不仅他的同僚朱镕基、乔石、李瑞环等人对镇压法轮功态度消极,就连继任的胡锦涛、温家宝等人,对法轮功问题,也尽可能保持低调。江深知问题严重……"

江因此十七大极力把周永康推上政法委书记的位置,他和前政法委书记都是卖力执行江泽民在1999年发起对法轮功迫害运动的凶手,为此都害怕被清算,江希望政法委书记的位置能"一脉相传",由亲信周永康传给薄熙来,延续迫害。

结果,掌控政法委成为中共内斗的核心,也成为江系的要害,重庆"打黑"要倒了,意味政法委玩完了,也意味着镇压路线无法延续,江系的镇压也就解体了。

江泽民动用相当于超过国民经济四分之一财力迫害法轮功

知情人介绍,早在江泽民传位给胡锦涛时,就给胡扔下了一个经济烂摊子,相当于超过国民经济四分之一的财力都被江非法用在迫害法轮功上了。

2004年10月,总部设在美国的著名非政府组织(NGO)"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表了一份两万字的调查报告:《关于江泽民集团利用国有资产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

报告称,江泽民独断专行,不顾有关人员的反对,私下或强制将大量国有资源用于迫害法轮功,造成了七大经济"黑洞",体现在:1,将巨额资金投入公检法机构,大量兴建、改建和扩建监狱、劳教所,用钱收买恶人无限度地作恶;2,在各地县、市、乡镇等企、事业基层单位大量举办洗脑班。劳民伤财;3,动用全部宣传机器来制造谎言煽动仇恨;4, 将教育系统沦为江泽民集团的迫害工具 ;5,引进先进科技,全方位的监视民众,6,花费大量外汇向海外输出迫害政策,并渗透海外华文媒体;7, 在打压法轮的功同时纵容腐败,形成以江泽民儿子江绵恒和亲信贾庆林为首的大量贪腐者。

据国家计委一位官员透露,为镇压法轮功,江把中共财力都整垮了,很多官员趁机挪用公款,甚至为维持一些海外学者、媒体在镇压法轮功上能配合中共,国家也因此耗费了巨资。他说,"若对法轮功镇压政策不变,谁做最高领导人都不可能有作为,因为要维持这场镇压,耗费的人力、财力太大,官员、老百姓等,都在钻这个政策的空子,从中捞好处,国家法制给破坏了,财力耗空了。"

2004年前,一位辽宁省司法厅高级官员曾在马三家教养院解教大会上公开表示:"对付法轮功的财政投入已超过了一场战争的经费。"

成立于1999年6月10日的"610"办公室,是江泽民用来专职镇压法轮功的"法外机构",非常类似文革时由指使成立的"中央文革小组",具有凌驾于所有法律之上的绝对权力,就像"第二个中央"一样,行使各种特权。

中共处于"骑虎难下虎"死局中

外界分析,相比于文革时被批斗的"走资派"、"右派"等,法轮功只是一个没有组织的群众性全民健身活动,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的标准来指导日常生活,不断修心向善,返本归真,提升自我的身体和精神状态,对国家、社会、家庭和个人都大有益处。江泽民对这群"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善良民众举起屠刀,民众反对,当时的中共政治局7个常委中的其他人也反对江泽民的镇压政策,不过江还是一意孤行,最后酿成了这种"骑虎难下虎"的被动局面。

薄熙来出局有骨牌效应 中国大变

由于江和其安插的亲信一直把握着控制司法系统的政法委实权,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从1999年一直延续到了今天的2012年,长达12年的时间。此次十八大,周永康将卸下政法委的位置,事先内定的接班人薄熙来突然出局,中国政局、经济政策都将发生巨大变化。

2012-03-17 06:32:47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路透社预测中共下届常委名单 江派颓势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