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宋祖英的第二个“大哥”赵本山

: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2012年03月29日讯】(记者薛飞报导)后,参与的小品王赵本山及国母宋祖英也成了难兄难妹。尤其是赵本山已经被传出限制出境和被调查,赵紧急上媒体上辟谣。而宋祖英偏偏这时到山西媒老板邢利斌嫁女花费7000万搞的表演中卖艺,引起社会乃至官媒炮轰。

据海外媒体披露,赵本山即传出涉薄熙来案,消息称赵本山因为和薄熙来、关系密切在矿业获取价值2亿的利益。很快传出赵本山被调查限制出境的传闻。

28日,主政的广东省的南都娱乐周刊曝光了赵本山的30亿黑色帝国产业链的底细及其奢侈生活,并指赵涉上百亿的"蚁力神"案却好发无损,现在已经面临危机,文章倒赵意味明显。

几乎同时,下台备受冷落的"国母"宋祖英也被曝光在山西柳林首富的媒老板邢利斌嫁女晚会上献艺。晚会请了一些文艺界名人大腕,虽然还有宋祖英,但排行在很后面,7000万的烧钱晚会在网上引起热议。

中共官媒新华网撰文《煤老板女儿婚礼堪比春晚 朱军主持宋祖英献唱》、《煤老板7000万嫁女,"堪比春晚"的演唱会给谁看?》。有分析称,宋祖英从春晚第一个演唱、出国办个唱,到现在沦落到为媒老板嫁女唱堂会,对她来说,真是天壤之别。

有微博公开呼吁开除宋祖英等人的军职,称之为军队里的害群之马。"@愤青潜水:强烈建议开除韩红、宋祖英、阎维文三人的军籍! – 韩红、宋祖英、阎维文身为解放军现役军人,竟然为煤老板女儿的婚事而"唱堂会",严重玷污了解放军的形象,也给军队文工团蒙羞,在他们身上已经没有了军人的起码尊严,打倒正在走的走资派,肃清党内的害群之马。"

宋祖英有几个大哥?

众所周知,江泽民前总书记是宋祖英的头号大哥。据媒体报导,江泽民手握党政军大权时,在看演出后上台与演员握手时,塞在宋祖英手里一张小纸条,上面写道:"以后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帮助你解决任何事情。"这纸条上所说的"大哥",就是江泽民自己。

但据大陆媒体报导,宋祖英和赵本山私下都是哥妹相称,每逢对方有重大活动,另一方总是竭力捧场,近年来更是亲热互动。民众不仅怀疑,宋祖英到底有几个哥?

据大陆媒体报导,1990年宋祖英和赵本山第一次上春晚,赵本山替排在后面的宋抢了一份盒饭,并且称"以后,我就做你的保镖大哥,有啥事儿我帮你解决!" 由于宋祖英有胃疼的毛病,赵本山从东北给她带来小米和新花生,让宋体会到有大哥关心的幸福。

有一次宋祖英和赵本山在春晚节目中都获了大奖。领奖时,赵本山向宋祖英竖起大拇指说:"你唱得真好,像百灵鸟一样。"宋祖英感激地说:"大哥,这都要感谢你。" 这句话不仅让人想起前总书记江泽民的那句"有事找大哥。"

2002年12月20日, "好日子——宋祖英悉尼个人独唱音乐会"将在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举行。为给宋祖英助阵,赵本山与姜昆等陆续飞赴悉尼,前去为宋祖英助阵。

2004年江泽民下台后,两人的关系更是亲热频繁。2006年CCTV《同一首歌——走进沈阳世界园艺博览会》,赵本山和宋祖英表演二人转《小两口回门》。

2007年两会期间,赵本山、宋祖英在辽宁、湖南、安徽、福建两会代表团驻地献演,赵本山宋祖英牵手激情献演花鼓戏。

2009年5月2日晚, "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剧场举行开业典礼,在亮相红毯的30余明星中,成龙开场,张艺谋搭档,宋祖英压轴。

2011年宋祖英在台北搞演唱会,赵本山更是推掉手中的一切活动飞抵台北,以嘉宾身份力挺宋祖英。 "大哥吃点糖",宋祖英一招呼,赵本山就随手拿起一块糖放到嘴里。
2011年10月21晚,宋祖英红歌演唱会在重庆奥体中心举办,当时的市委书记薄熙来观看演出。赵本山也作为特邀嘉宾参加。

去年11月,在出席某活动时,赵本山携手宋祖英搭档二人转,几乎唱遍了所有赵自拍电视剧主题曲,以至于头晕缺氧,中途不得不停止演出,提前退场休息。

据传江身边的人曾抱怨;"赵本山这老小子越来越不拿江老当回事了!""要是江主席当政时,他敢这样,让他Y的成太监!""成太监还算是手下留情……""那小婊子也他妈的太贱!"

(责任编辑:林诗远)

2012-03-29 03:18:31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宋祖英的第二个"大哥"赵本山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