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胡锦涛到访 印度藏人自焚抗议者死亡

: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流亡藏人绛白叶西3月26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自焚,抗议中国西藏政策和中国国家主席访问印度

星期一在印度首都新德里自焚抗议中国西藏政策和国家主席胡锦涛到访的一名流亡藏人由于严重烧伤星期三在医院死亡。目前,胡锦涛已经抵达印度。

流亡藏人组织西藏青年大会发表声明称,自焚者是27岁的绛白叶西。在绛白叶西房间发现他用手写的一份声明说,"藏人在21世纪自焚的事实是要让世界知道藏人的苦痛。"

现场记者拍摄的照片显示绛白叶西在流亡藏人示威者举行集会时引火自焚的场面。出生在西藏但流亡到印度的绛白叶西是藏青会成员。藏青会主张西藏独立。

连日来,印度警方已经逮捕了多名举行抗议示威活动的流亡藏人。海外藏人团体说,这显然是印度为防止示威活动破坏胡锦涛访问气氛所采取的行动。胡锦涛是前往印度参加为期一天的"金砖五国"峰会。

中国指责西藏流亡精神领袖达赖喇嘛鼓动,并称自焚者是受过训练的"恐怖分离主义分子"。

原题目:自焚抗议胡锦涛访问印度的藏人死亡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胡锦涛到访 印度藏人自焚抗议者死亡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