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深圳机场寄快递 贵8倍收费

: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3月28日报导】(中央社记者张谦香港28日电)大陆深圳市宝安国际机场传出坑人快递。安检嘱咐乘客使用机场快递送回违禁品,但原价人民币18元的运费,机场收150元,高出8倍的价钱却不知去向,被批评是天价快递。

腾讯微博(微网志)今天张贴报导指出,大陆媒体人罗勇全昨晚表示,他于24日在深圳机场过安检时,被告知不能带打火机,但他不忍丢弃朋友送的"zippo"打火机。

随后,安检告诉他可用机场快递寄回,但机场快递至少需要人民币150元(新台币570元),而他只好接受。

两天后,他在福州收到快递时,单上标明的送货机构是"宅急送",快递费仅18元(新台币68.4元)。

因此,罗勇全很想知道其中132元的差价去了那里,并说这一要价是"天价快件"。

深圳机场货运公司则发表声明称,当旅客随身有不能携带上飞机的物品时,机场工作人员会提醒可选择由随行人员或亲友取回、免费寄存1个月或快递公司运输等方式,旅客是出于"自愿选择",非强制性。

"公民社会网"执行主编李新留言说,机场宰客"坑你没商量";腾讯微博网友戏称这是"雁过拔毛、无孔不入","没掉你包算客气的了"。

2012-03-28 22:10:36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深圳机场寄快递 贵8倍收费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