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含石练说话 公开演讲治口吃

: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2012年03月29日讯】(据民视新闻报导)电影"王者之声"中,英国国王乔治六世克服困难,治疗口吃的故事,令人印象深刻,中国河南省有一名男子小时候因为好奇,学起口吃的说话方式,没想到竟因此出现沟通障碍,为了让自己改掉讲话结巴,他逼自己在大庭广众下演讲。

河南郑州这辆公车上,静悄悄的,只有一个男子的声音间间断断的传来,而乘客的表情似乎有点奇怪。

26岁的小汪是郑州大学俄文系毕业生,4岁那年,听到口吃的人结结巴巴的讲话,觉得很有趣,就模仿了起来,没想到因此也口吃起来,说不好话,7年前,小汪还在学校时,意外读到有个希腊学者在口里含一颗石头,藉此训练演说技能,他决定效法。

毕业后,小汪从事笔译,说话机会不多,但为了强迫自己把话说好,他毅然决然去当推销员,今年3月起,他更开始在公共场合说话。

举凡公车、火车、公园,只有人多,他就开始大声练习说话,不少乘客表示,相信小汪的说话技巧会越来越好,而且说不定,假以时日,他会摇身成为明星销售员,口才一级棒。

2012-03-29 01:09:04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含石练说话 公开演讲治口吃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