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温家宝“人亡政息”背后有故事 与周永康针锋相对

: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北京知情者称,的讲话就是针对政法委书记,温家宝一直认为当今中国社会最大腐败源就是使"国家公检法瘫痪"的中共政法委。温显然在呼吁支持和认同,并希望外界关注政法委给中国社会带来的空前危机。图为在3月两会记者会上的资料图片。图片来源:法新社。

2012年03月28日讯】(记者李晓宇综合报导)在胡锦涛外出韩国开会敏感时刻,26日中国国务院温家宝与死对头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同时在新华社上亮相,双方发表的讲话都耐人寻味,引起外界极大关注。

26日温家宝放箭 周永康暂时示弱

北京知情者称,温家宝的讲话就是正对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温家宝一直认为当今中国社会最大腐败源就是使"国家公检法瘫痪"的中共政法委。温显然在呼吁支持和认同,并希望外界关注政法委给中国社会带来的空前危机。

温家宝26日在国务院第5次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执政党最大危险就是腐败,这个问题解决不好,政权性质就可能改变,就会"人亡政息",这是中共面临的一个极为严峻的重大考验,温家宝的讲话被海外媒体广泛报导。

就在同一天,26日,周永康与北京政法委官员及首期被调入京"集训"(变相看管)的周永康在全国最心腹部属开班培训,周永康低头示弱,在培训班开幕会上"被讲话",官方发表的周永康讲话题目是"周永康要求政法领导干部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当前中共高层因重庆公安局长闯美国领事馆而触发的激烈内讧,并导致下台,中央政治局常委中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冲击、中央紧急下令3300名周永康部属下的全国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武警部队政委)4月入京"集训"(整肃),中南海分崩一触即发。温家宝和周永康目前成为北京高层争锋相对的二大政治势力,温、周26日的讲话,引起外界高度揣测。

温家宝认为最腐败乱象源自政法委

据悉,温家宝一直对周永康治下的政法委非常不满,温在内部讲话中多次提到,政法委利用法律来乱法和利用警力来腐败,将中国社会矛盾推向空前激烈和危险的境地。

政法委全称为中国共产党党委政法委员会,组建于1958年,康生、汪东兴、彭真等曾执掌过中央政法委。政法委对公安、检察院、法院、司法、国安、武警等具有管辖权,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更将其扶植成"法外授权"机构,并成立盖世太保式的"610办公室",无法无天。实际上是另一个中央权力中心,也是中国最庞大、最腐败的机构。

发生后,特别是随着薄熙来的倒台,中共政法委的黑幕越来越多的被曝光。以"维稳"名义出现的政法委,实质是中国社会最大的不稳定因素。

政法委允许地方勾结黑社会人员暴力强拆,所引发对方死伤等一切后果不用负责,各级执法部门为指定的暴力犯罪开绿灯;而对被强拆居民,不给补偿,各级信访部门不给实质性的解决问题,各级执法部门不得为冤民申冤。并切断信息,同时对媒体记者采用威胁和收买等手段。

2009年震惊朝野的邓玉娇案,政法委同样充当了黑势力的角色,事发地巴东县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杨立勇替淫官掩盖罪恶。

1999年江泽民成立"610办公室"迫害法轮功,动用武警系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更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血腥的活摘器官》)。王立军就曾亲手主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有证人向追查国际举报说,他曾经是王立军手下的警察,2002年4月9日,他在执行王立军给的任务中,在沈阳军区总医院十五楼的一间手术室内,他亲眼看到两个军医将一个活着的30多岁的修炼法轮功的中学女教师,在没打麻药的情况下,活生生地摘取了她的器官,将她活活害死。

周永康治下 土匪在公安

大陆法律界人士普遍公认,2002年周永康任公安部部长和政法委书记以来,中国的法制建设急剧倒退,社会治安急剧恶化,严重刑事案率居高不下,黑恶势力横行,根本无法得到保障。

官方公布中国的刑事案件每年以17~22%的幅度上升,公安部门成了百姓公认的最腐败、最黑暗的衙门。百姓常说:"过去土匪在深山,现在土匪在公安","警匪是一家"。曾有北京某政协委员在网上公开发帖称:"有今天的治安秩序,就有今天的公安部长!"

随意举几个例子,就能看到周永康治下的黑白颠倒、乱象丛生。

"不解体政法委,到时都得被民众清算"

温家宝近年来多次提到的,实质都指向政法委。大纪元之前曾引述北京消息源报导,温家宝在中南海的一次会议上讲:"不施麻药,摘活人器官,还拿去赚钱,这是人干的事情吗?这种事情发生多年了,我们要退休了,还没解决…""现在出来王立军这件事,全世界都知道了,借处置薄熙来把法轮功的问题解决了,应该是水到渠成…"

消息人士指,温家宝尤其对"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最为愤怒,而江泽民延续下来的血债累累,也正是促使温家宝非要政改的决心。面对胡锦涛的不置可否,温家宝下重话说,"不政改,作为中共代言人,到时都得被清算!"

薄熙来落马后,中国的长城防火墙就经常"漏洞百出",在百度上,时而出现"悼念六四",时而出现法轮功团体指控江泽民集团的"活摘器官",甚至遭到封杀十多年的"转法轮",以及"大纪元新闻网",都在百度上"忽隐忽现"。

民怨沸腾 终会让子弹飞 清算黄四郎(中共)

随着重庆事件的发展,中共政法委的重重黑幕被逐一揭开,人们逐渐看清中国社会种种黑恶势力背后的因素,最后终将出现《让子弹飞》里的最后一幕:"黄四郎"死了,百姓的恐惧心理没了,人们冲了出来,大家都拿着先前发的枪,势不可挡地冲进了黄四郎的碉楼。

2008年轰动中国社会的杨佳袭警案二审开庭时,一千多名民众突破重重阻挠聚集在法院门前声援杨佳。因便衣警察殴打抓捕声援杨佳的民众触犯众怒,现场民众齐吼:"杨佳万岁!打倒共产党!打倒法西斯!"声势浩大,场面震撼。

二十八岁的杨佳2008年7月1日持刀闯入上海闸北区公安分局机关大楼,造成六名警员死亡,三名警员和保安人员受伤。被捕后杨佳曾说:"有些委屈如果要一辈子背在身上,那我宁愿犯法。任何事情,你要给我一个说法,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一个说法。"

这句话在网络迅速窜红,成为2008年最著名的民间名言,反映了饱受中共治下的黑恶势力凌辱的老百姓的真实心声。而杨佳遭受的最初是来自警察的迫害,紧接着是司法体制瘫痪而造成的迫害,无一不出自政法委。

邓玉娇、杨佳、活摘器官等这些轰动中国的大事件都与政法委系统有关,都涉及政法委系统令人瞠目结舌的腐败行为而激起天怨人怒。

温家宝:我是要留命!

新唐人报导,温家宝在党内受到排挤,政改不得以施展,被老百姓视为"空话",也因此在民间,温家宝多了一个"中国影帝"的称号。消息人士称,温家宝身旁的人都受不了,直问温家宝:"为何你一定要坚持政改?要是我,早就疯了。"温家宝回话语出惊人:"他们哪里知道,我不是要留名,我是要留命!"

2012-03-28 03:59:58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温家宝"人亡政息"背后有故事 与周永康针锋相对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