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中国“九成亿万富豪拟送子出国”(图)

: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胡润发布《2012中国高净值人群消费需求白皮书》
胡润发布《2012中国高净值人群消费需求白皮书》

兴业银行与胡润研究院周二(3月27日)联合发布《2012中国高净值人群消费需求白皮书》,称中国90%亿万富翁有计划送孩子出国留学。

这份白皮书在中国29个城市的高净值人群中进行,共获得878份有效问卷。

白皮书称,目前中国个人资产在600万元以上的高净值人群达270万人,平均年龄为39岁。亿万资产以上的高净值人群约6.35万人,平均年龄41岁。

在高净值人群中,85%的人有计划送孩子出国,这一比例在亿万富豪中达到90%。

白皮书称,中国高净值人群的主要消费需求集中在教育培训、旅游、收藏、公务机、私人医生等领域。

高净值人群每年的赠礼花费约15万,手表和红酒是最常见的礼品。香港成为中国高净值人群购买奢侈品或高端消费品的绝对首选。

高净值人群获取信息的主要途径是网络,他们最关注的企业家微博前五位是:李开复、王石、潘石屹、任志强和史玉柱。

白皮书中还提到,半数高净值人士有宗教信仰。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中国"九成亿万富豪拟送子出国"(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